2005-06-26 10:25:23

AWAKE

昨天是我們這學期最後的聚餐
讀日文系當然要吃日本料理阿 ←某種堅持?
又跑去吃了宮川
不過這次是去總店
我只能說總店上菜非常之慢
而且天婦羅類竟然沒有炸山藥捲 太過分了!


不過昨天很開心
下學期再見 各位(乃禎)!






之後由東區轉戰西門町
先到玫瑰看CD
店門口處貼著海賊帆的海報耶
步出門口時死相地盯著寶貝上田姬看了很久
(被問到底在看哪一張時 才發現他下方正是AWAKE *虹飯再度失格*)
之後到九五 在播L'Arc的LIVE (LUCKY!)
趁大家四處亂逛時 跟一個陌生男子一同立足看了小久
then在佳佳 AWAKE+海賊帆入手!
那個紋身貼紙是什麼鬼?
靠那種東西就想撫平沒來開唱的怨念 sony你也太天真了吧

之後因為太累 就打道回府了
完全沒有想逛街的渴望 (況且最近也沒必要為誰特地打扮了)



回來後又跟雅雯小堯看了ㄧ次海賊帆 (依舊萌到不能!)
搞到快3點才上床
上床後馬上放AWAKE來聽

我要澄清ㄧ件事
L'Arc是我生活的部份
像空氣ㄧ樣 因為是太理所當然的存在 也就沒有特意去提了
沒有變心喔

AWAKE真的讓我有L'Arc回到從前的感覺
忍不住雞皮疙瘩 熱淚\盈框 ←不騙你
(抱歉 我寫不出其他人那種專業分析編曲之類的感想文阿)
總之 還沒買的GOGOGO!





不過今天早上醒來時有讓我猶豫了ㄧ下
到底要在腦中繼續回想ムラサキ還是聽AWAKE
AWAKE在3分後獲勝!(是說ムラサキ3分內已經不知回想幾次了吧XD)
但...聽到TRUST時沒電了呀呀
還沒到My Dear啦
所以就下床開電腦了 才8點52
沒睡到覺吧XD




以上
雜敘過於冗長





差不多該開始準備搬家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