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02:25凱凱

我又失戀了***

對不起~我讓大家失望了....
唉~~~~~~~~~~~夢,終究還是夢.......

前天老師公佈了遊學的考試,我....沒上,嘿嘿~
聽說是三年級的學長,有點難過。
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抱怨,因為人家準備的比我還要多,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一個成功的人不會說我沒有"機會"。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沒辦法!我只要一緊張,智商就會降到0
對不起,我沒有盡力~讓大家失望了~
我知道.....我英文其實很普通,祇是背大家捧起來的而已~
其實是我自己好高騖遠啦!!

唉呀~感覺整個就像失戀一樣~
跟英文認識這麼久,從剛開始的陌生,到漸漸認識,深交~
過程是心酸的,曾今因為英文考不好,常常背我爸罵,還常常因為考不好,一天到晚都在重考英文,背補習班的老師認定英文白痴班,記得我還會一邊哭、一邊吵著我不要去上課。

一直到國中,我知道我英文退步了,在次跟英文再次複合,我還發了毒誓要永遠愛它!生國中的那個暑假,我經常一個人呆在房間哩,單獨跟英文約會~

想不到,到了高中,英文變的很迷人~一下子長的又高又帥~好多女孩子都爭相跟他約會.....我也有點墮落了,有一陣子沒跟他單獨相處,我們之間的關係變盾了....一直到他認識別的女孩子之前,我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猛然之間,從別人的口中得知,英文竟然答應跟3年5班的學長約會了!!??
一瞬間的打擊好大!
我.......我心碎了。
虧我把我們倆之間的感情看的這麼重....你還是比較喜歡學長嗎?
那好吧!那你要答應我喔!!!大學以後,還要回到我的身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