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5:23:33kelly

伊豆春櫻蝶舞浪漫行(二)

伊豆春櫻蝶舞浪漫行(二)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早晨醒來特別有元氣看來今天的行程會特別順利,



用過了飯店豐富的的早餐之後,今天要往伊豆半島去看美麗的河津櫻,



在中途,還在橫濱著名的螢之橋停留一陣子,說到螢之橋又是日本人的



得意傑作,是聯結東京都與橫濱之間海底隧道,在海洋中建立此巨大工程



,想來日本人的毅力真的夠堅強的,當走上最高層眺望海景時,真的感覺



好舒服,看著蔚藍的海洋,心情頓時開朗,雖然此時的海風強勁,我仍



舊感到心情舒暢,逛了一會 還是再朝我們的目的地-伊豆半島出發吧!



在海上眺望海洋心情為之開朗

經過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先來到美麗的熱海梅園,這裡的梅樹有上萬



株,早春的梅花開的燦爛美麗,雖然早春的風還感到有點冷,但是梅花



美麗的梅花 越冷越開花

卻是更加堅忍地綻開,不愧是我們的國花,雖然從小就知到梅花是我們



的國花,但是見到她卻是頭一次,而且是滿園的綻放,今天就在梅園裡



廣闊的梅園 遊客如織

享用一次特別的午餐吧!我想這機會應該很少有,在梅花樹旁享用午餐

,再旁邊的小店 點了一碗熱熱的烏龍麵,伴著梅花的花姿,這碗烏龍麵似乎



更加香Q好吃,用完餐,在梅園裡拍了很多照片後,擠開人群,(因為今天是熱



海梅園梅花祭 遊客真的是人山人海 想要有氣質的賞梅花 再找機會來吧)



梅園中園方所立的註解牌非常詳盡

接下來,前往伊豆高原,我們要去搭賞櫻列車,在賞櫻期間,還有送賞櫻的



可愛紀念物,原子筆加上書籤,真是可愛極了呢!



伊豆高原的站牌 我們即將搭上賞櫻列車了

在等火車的同時,看到車站外有一個小小的足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泡了



再說,溫暖的水溫,霎時把腳的疲勞都消除了喔,真是好體貼的設計,消除



旅人奔波的疲憊,以儲備滿滿的精力 再出發至下一個目的地!



據說泡了會美足的足湯

當搭上賞櫻列車,感覺真棒,過了幾站 即到河津站,一下車 車站即佈置的很有



櫻花味道,滿滿的櫻花海報,就在車站迎接我們,興奮的我,便迫不及待地往



終於來到河津站了迫不及待下車賞櫻了

車站外頭奔去,在車站對面,即看到粉紅色的櫻花在向我招手,終於目睹到



美麗的櫻花了,在這裡的櫻花是沿著河邊種植的,在美麗的櫻花點綴下,



立在河津車站對面賞櫻的起點

把原本屬於鄉下的河津地區,也帶起觀光人潮,當地的居民就在櫻花樹下,



做起名產、農特產品、還有一些當地特色小吃的一些小生意,就像是祭典



般的熱鬧。

美麗櫻花展嬌態 引人入勝

遊客則是在櫻花步道散步 徜佯在粉紅繽紛中,忽颳起一陣小小



春風,櫻花瓣卻像是細雨般 片片灑落在遊客的頭髮、 肩上、地上、好浪



漫的情景,令人不忍撥落,好美喔!想讓自己沉醉在這粉紅的浪漫中!



這情景我在日劇看過多次,每次看那俊男美女 在櫻花

攜手走在櫻花樹下 像極了日劇的場景

樹下攜手散步,或是



牽著腳踏車,在櫻花樹下互許愛的承諾,真令人動容,原來愛情在美麗場景



的催化下,是會更加溫,(此時 幻想旁邊若是有光一 王子的陪伴 該多美啊



,喂!喂喂!醒醒啦!大白天就那麼多幻想,晚上你肯定睡不著!)忽然一陣



美麗的令人陶醉

狗吠聲,驚醒了我的白日夢,原來是旁邊的人家養的一隻可愛的黑色拉拉,



跟主人正在表演著忍耐不吃的把戲,也真虧了他,拉拉本來就是愛吃的狗,



還叫他忍耐不吃,真有你的,看在你這麼賣力表演的份上,不跟你計較吵



醒我白日夢的帳,在旁邊的小攤我也買了好吃的烤魷魚,濃醇的醬汁抹在



新鮮的魷魚上,烤的香噴噴的再灑上香香的芝麻,真讚!吃著香香的魷魚



,散步在美美的櫻花下,好像有點不搭,但是入境隨俗,日本人就在櫻花樹下



,大口喝酒 大聲談笑,也是吃著琳瑯滿目的特製壽司,三明治、還有親手捏的



飯糰,很少看見日本人如此輕鬆,今天終於也見識到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最易逝,當我還沉醉在那粉紅櫻花的幸福裡,天卻也漸漸披上



黃昏的彩霞,當彩霞輝映著粉紅緋麗,好美的的情景,這情景一定會深映在我的



夕陽下的粉紅櫻花 別有一番滋味

腦海!我想今天,我的心裡,一定會帶著滿滿的粉紅幸福進入夢中!



晚上,在溫泉旅館泡著溫暖的風呂,其實這時心裡還是在櫻花樹下那一刻,



泡完溫泉,去飯店的餐廳,享受那螃蟹大餐,吃的好滿足(卻忘了帶相機 無法



讓大家分享好吃的螃蟹大餐,真是抱歉啊!)



就讓我帶著身、心、靈、都極度的滿足,進入美麗的夢鄉,夢裡一定會有那粉紅



櫻花的身影!(未完待續)



附註:其實剛賞完櫻再往飯店的路上,我已全身過敏,腫脹難過,加上喉嚨



也差點無法呼吸,討厭的花粉症,為何纏著我,賞花雖然是雅事一樁



對有花粉症的我卻是一大挑戰,今天 吸了太多花粉了,為了賞櫻報導



只好搏命演出,看倌來點掌聲鼓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