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34:46[,[,笨≠ㄚ呆`]`]

笨烏龜我愛你

2007年1月5日星期五ㄉ理化課..

有些話沒辦法當面跟你說;所以就用這樣子ㄉ方式來跟你溝通!!


我曾問過你;[你絕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你沒回答;...但道放學之後
...你猶豫ㄌ一下才跟我說..[我們會再一起一輩子!!]
聽到ㄉ那ㄍ答案...雖然是我最想聽到ㄉ..ㄆ過一點都ㄆ開心..
反而懷疑你對我ㄉ愛到底是ㄆ是真心..
過ㄌ一下你反問我..:[那你絕得ㄋ?]
我沒回答...躺在你ㄉ身上...心裡卻一直疑惑著...
回家時才後悔;沒說出心裡真正想說ㄉ話!!
躺在床上一直想;你這些日子對我ㄉ付出...
對你兇;你卻都能以笑來接受!!
對你愛理ㄆ理ㄉ;你都ㄆ跟我計較!!


從我們交往ㄉ著段時間;我一直以為你一點都ㄆ了解我..
一點都ㄆ體會我心裡ㄉ真正感受....一點都ㄆ懂
但我錯ㄌ..原來你都了解;都能體會;也都懂..


我曾試著把我ㄉ原本固執ㄉ個性隱藏起來!!
但我做ㄆ到;因為我想用我最原本ㄉ個性來讓你了解..
其實我很簡單;很單純;並ㄆ難懂!!


還記得以前曾經說ㄌㄧ句話來傷害你;那時候我很後毀也很難過..
也ㄆ知道為什麼我會著樣子對你說;雖然你原諒我但我知道那ㄍ傷口還在!!
也很抱歉;答應你ㄆ說髒話;答應你ㄆ掉眼淚...
但一直都沒做到........你一定對我很失望吧!!!!


現在我也只能說;[我真ㄉ很想跟你再一起一輩子!!]
希望你知道我對你ㄉ心意.........................
也好希望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希望我們ㄉ感情一直長久下去......
就算是有什麼困難也要一起度過...
我願意陪伴你一起度過 每一分每一秒!!
也願意陪半你一起渡過 每一年ㄉ春 夏 秋 冬!!


謝謝你為我ㄉ付出;拼命和犧牲!!!!!!!!
謝謝有你ㄉ陪伴!!!!!!!
身邊有你我ㄉ勇氣就多ㄌ 好多 好多 !!!!!!
身邊有你讓我便ㄉ 好溫暖 好溫暖 !!!!!!


我真ㄉ很愛你;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可以答應我這ㄍ過分ㄉ要求ㄇ?!



最後我ㄉ答案是;[我們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




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我愛你老公!!!!!!!!!!!

上一篇:剪頭毛ㄌ欸...

下一篇:美好ㄉ夜晚

映豬豬ღ* 2007-01-10 14:38:56

好恩愛噢 !
羨慕呢 *

版主回應
顆顆~~`
媽咪也可以呀*__
2007-01-10 14:41:02
笨烏龜 2007-01-09 20:48:25

老婆 妳答應過我ㄆ説髒話 ㄆ掉眼淚←--我禿然叫妳該掉 ㄆ好改 但是妳已經改ㄌ 妳現在也很少說髒話ㄌ  妳沒有讓我失望!!! 我跟妳說好要一起改掉髒話的 但我自己都沒有做到妳因該對我很失望巴...= = 抱歉.. 我知道妳的心意 我們一定會再一起一輩子!!!!!! 老婆我愛妳!!!!!!!! 恩 我答應妳 我ㄆ會離開妳我會陪你一輩子!!!!!!!

版主回應
我沒有對你很失望~~~
因為自己也沒做到麻=ˇ=
2007-01-09 22:03:24
2007-01-07 21:03:01

ㄆㄆ 我幫阿軒代理的 阿本那: 好阿 ~~


結婚還有盧奶紹的5萬喔 ㄏㄏ

版主回應
嘻~~~=ˇ=
謝謝~~~~^ˇ^
2007-01-08 19: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