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6:42:21

我的交響情人夢~

之前暑假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之後,
就一直很喜歡
當時只是很單純的喜歡,
並未到狂熱的地步。


但那只是當時的情況...


前陣子趁月考結束後的空閒時間
去借了<交響情人夢>的漫畫
之後...
對這部日劇&漫畫的愛
是每日以幾何倍數增加中!(爆)

其實剛開始看到它的廣告時
是有點反感的!
因為廣告特別針對它搞笑性
那時的感覺是覺得實在很不正經!
所以並不會想去看。
但是老姐她已經看過了 ,
一直跟我說超好看!還有甚麼男主角很帥...劈哩啪啦之類的一堆
後來在好奇”有多好看”的心情下看了第一集...
果然!
真的很好看!(羞)


當然劇本&主角的演技、長相(笑)是很重要的!
不可否認的
我的確愛上飾演男主角的”玉木 宏” >///<
他是真的很帥!個性也很有氣質、熟悉音樂!(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是的!
日劇、漫畫裡的所有一切我都喜歡!
但就是因為這樣
曾經一度覺得自己很奇怪...


從以前到現在
我喜歡過的東西無數
一直在變...
每天喜歡的程度可能都不一樣,
也可能明天或下一秒就喜歡上其他東西
甚至喜歡上昨天覺得討厭的東西
但是...
不知怎麼地
我對<交響情人夢>的喜愛程度超越我所認知的自己
並不是單純的喜歡偶像
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
後來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終於...
找到了答案。


夢想和理想有段差距
只要去做就可能會實現的即是理想
而夢想...
是只能架構在腦中
無法實現的。


如果當一個理想無法實現時,
有個故事剛好就像是在訴說你的心願
你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夢想重新點燃成理想?或者是更能認清現實?


在我心中
一直有個缺憾...
就是不能長久的學習我所愛的音樂
我愛的音樂並非廣泛的流行音樂,
而是非主流的古典音樂。
小時候一直夢想自己能在
歐洲國家留學
並在世界知名的管弦樂團或交響樂團坐有一席之地
演奏我喜愛的音樂
讓台下的聽眾為我歡呼!
認識好多好多音樂人
在那舉辦沙龍。
但可惜家裡無法支援我去學音樂
於是想成為音樂家的理想破碎
也許這部戲是我心中的憧憬吧!
我心中的理想全在這部戲裡真實的呈現出來
不是戀愛的部分,
而是音樂。
或許這就是我迷戀的原因吧!
而在喜歡中
參雜著對理想的渴望與熱情
也帶著些微無法實現傷痛
無法實現,
就只能去羨慕了吧...
所以當我看原著時,
我簡直是把自己當作是裡面的主角幻想著...
很可笑吧!
這種像是國小女生把自己當作是
某偶像明星的女朋友或妻子一樣的心理...


現在的我...
仍然喜歡音樂
喜歡的不得了。
但已經不去想成為音樂家了!
仍會幻想,
但已不當作是理想了!
只能算是夢想。
想成為音樂家是我的第一個理想!
而不同時期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理想,
現在的理想
說真的,
有點找不太到!
可能是準考生的迷惑吧!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
成為音樂家曾是我的理想!
是我動力的來源!
看著<交響情人夢>
讓我又回想起自己心底最深的渴望!
而這個願望
是只屬於我的<交響情人夢>。




P.S.貼圖是日劇<交響情人夢>的男女主角”玉木 宏”(飾演 千秋 真一
通稱千秋王子) & ”上樹 野理”(飾演 野田 惠 通稱野田妹)
這是擁有自己的電腦後的第一篇文章,
是夏自己刻意安排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