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6:05:15

假裝

我很想妳,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愛妳,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恨妳,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氣妳,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假裝妳這個人並不存在,好對自己解釋為什麼所有的話所有的思念所有的訊息都像冰,
落入水裡,透明的沉下去,只存在一小時,也許更短,就化成水。

沒有痕跡。


---- 選自 袁瓊瓊<<曖昧情書>> ----


為什麼會選這篇...
也許是因為與我的心情有些相似的關係吧...!
不管是異性或是同性,
只要是與很重要的人分開多少都會有一些與戀人分離的那種感覺吧!
我也不例外。
只是有人回復得快,
不愉快的時光也都成了回憶。
而有人則一輩子也無法平復...
我不覺得自己是那種一輩子也好不起來的那種人,
反倒覺得自己是個很快就能從所有不愉快的情緒中回復的那種;
但,已事隔一年半之久的情緒
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好好控制...
一個人回想起來依然還是會嚎啕大哭。

有時候會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裝作從不認識這個人!
希望藉此能將失控的情緒緩和下來...
可是,
卻沒想到自己就此變成一個對週遭朋友漸漸”無所謂、不關我的事”的心態!
好奇怪!明明是不同的事,卻會相互影響。
也許,這種催眠也會讓我對朋友們漸漸冷淡吧...!
希望不會再受到同樣的傷害了,是嗎?





P.S.圖片是從Google的圖片蒐尋找的!畫的人是一位我很喜歡的作家.插畫家兼漫畫家─游素蘭所畫!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久違的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