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2:16:00Kelly

LUNA SEA - Time Has Come PV


LUNA SEA - Time Has Come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vrz5ImH2o

剛才無意間在YouTube搜尋到這首『Time Has Come』的PV,讓台長差點尖叫出聲來~這首PV對台長來說,是有相當的意義的!

台長會迷上LUNA SEA,完全是因為在MTV台看到這首PV的緣故,自此成為SLAVE,直到今日,依舊讓台長瘋狂迷戀不已...

雖然當時台長有用錄影帶錄下來,但一時不慎被洗掉了,讓台長懊悔好久好久,這些年來,台長一直努力在網路上搜尋卻毫無所獲,這堪稱台長人生第二大遺憾...(第一大遺憾是沒去日本巨蛋看他們的終幕演唱會T_T)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終於~讓台長在今日找到了!!!

剛看到這首PV列在YouTube的搜尋名單中,著時讓台長傻眼許久,點進去看後還愣了一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滴答滴答的倒數聲...年代的倒數字幕...現場觀眾瘋狂的歡呼聲...到J老大的BASS聲響起,台長瞬間爆淚...過去這10年,LUNA SEA陪我走過的點點滴滴,一幕幕閃過腦海,百感交集...複雜的心情實在難以用三言兩語道盡,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曾身為LUNA SEA的SLAVES,我想...這份感觸,你一定也能感同身受...

永遠忘不了,LUNA SEA五人最後在東京巨蛋一起牽手的背影,懷抱著不可能的期待,至今我仍相信最後Sugizo所說的話,相信你們經過5年...10年...15年後,你們會回到SLAVES的身邊.....

這份期盼,我會永遠放在心中,UNTIL THE DAY I DIE...

終幕後的啟幕,在我腦海裡已幻想過千遍萬遍,深深祈禱,這個幻想片段能夠如Time Has Come的PV一般,再次閃耀屬於你們五人的光芒,向SLAVES宣告,屬於LUNA SEA的時代,再一次~Time Has Come!

LUNA SEA LOVE Forever & E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NomoLin 2007-05-30 01:59:15

我是路人,我很喜歡Time Has Come這首歌,我認為這首和Loveless拿來做開場都相當棒啊!推推

版主回應
如果沒有你這篇留言,我還沒發現原本貼的YouTube欣賞網址已經失效,好在還有別人有上傳,台長我已經更改網址囉!

這首Times Has Come真的很能帶動氣氛!J老大寫曲的功力一流,依舊不改那有如火焰的爆發力!愛死了~我也很喜歡拿這首歌來作開場的演出,不過實際上,這首歌拿來做開場的次數不多,除了這張專輯的巡迴演唱外,還有LUNA SEA和GLAY在聖誕節一同在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有拿來作開場...唉!這首歌可是台長我的最愛啊!
2007-06-11 23: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