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46:10__羽晞〃

七世緣﹝自創﹞_参




第貳章








天界‧天宮內───


『天使˙尚,依你的紀錄,前聖使˙宇在人界該是第幾世了?』幽遠的聲音來自殿上一個佝僂的白鬚老人。


『第七世,我尊敬的神。』留有黑長髮的男子躬身行禮。


『呵呵,如果我算的沒錯,他的懲罰就到此世是罷?』


『是的,神。』


『那麼』老人傾身向前,神秘地言道:『我有一個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


輕擺右手,左右的侍女立刻將殿前的簾幕拉上。







╳╳╳






人界───



女孩在櫻花樹下踱著小步,不時向那頭凝望著。


今天是她要求分頭走的,若要說她不安的原因,那就是她竟然為了一個男孩捨棄朋友。


「真是厚臉皮呢……」她小聲責備自己。


終於,一道身影出現在巷口,望見那無垠的深藍,她的頰染上緋紅。


然而,毫無預警地,空中傳來響亮的「啪」的聲響,一個高大的身影憑空出現在她不遠的前方。


還來不及說什麼,她一驚,閃身躲在櫻花樹後。


出現的那名男子有著漆黑的頭髮,紮成一束在腦後,身上的長袍奇異卻不突兀。


宇的驚訝似乎不亞於她。


「尚?」宇的聲音響起。


「前聖使˙宇,我奉天神之命來找你。」尚的聲音十分低沉。


「我知道。」宇的聲音變的冰冷:「長期在那個環境,你果然變成天神最得意的手下了呀。」


「遵照神的指令是應該的,你沒有學過嗎?」


宇沉默了一下:「尚,我不想與你為敵,把神下的命令告訴我吧。」


「嗯。我就直接的說了,從今天開始,我要住在你的居所。」


「神有什麼目的?」


「自己思考囉。」尚暫停對話,傾聽著什麼,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對了,從剛剛到現在,你難道沒有發現什麼嗎……」


「?」


「長久在人界,功力果然會退化呢。出來吧!我們的小竊聽者。」湘平倏地轉身,右手一舉,女孩就從樹後飛出,摔在地上。


「好痛……」女孩從地上坐起,揉著疼痛的身軀,氣憤地看向尚。


那一看,她不禁再次訝異。


他是多麼的俊美,散發出不同於宇的一種難言氣質,然而,女孩卻注意到,他漆黑的眼裡微微閃現的異樣的光芒。


有些危險,卻十分誘人。


「是妳?」宇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


「對…對不起……。」


卻聽見尚說:「哦,妳就是纓吧?剛剛嚇到妳了?」


「不是的….我…我叫纓子,很抱歉…」


「不,沒關係了,」尚突然湊近纓子的臉,抬起她的下顎端詳著,將女孩的臉染得透紅:「我送妳回家吧!」


「你怎麼知道……」


宇的聲音卻突然冷硬的插了進來:「不,以後我送妳回家。」












《待續》





=====================================================================

後話˙

這次出文,晞拖太久了

原本的預定是禮拜一

晚出的原因,是因為晞溜去玩線上遊戲了

對不起咩...晞下次不敢了XD

看不過癮要抱怨的、想回覆的來吧


星月 2008-01-25 09:28:50

羽唏我認為看不過癮是正常的
因為妳寫的文超好看的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下一章了

我認為妳不用覺得自己該挨罵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把自己想做的事做的很完美
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星月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呢!!

摁啊!只是覺得自己不該偷懶..
我會繼續加油的ˇ
星月也加油喔ˇ
2008-01-25 19: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