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1:23:26__羽晞〃

,,天使の淚;(1)

<1。序幕>




灰暗的天空,灰色的雨,連心情也變成灰色的。


不二發呆望著被雨打落的葉子,死氣沉沉的附著在玻璃窗上,雨滴不規則的流下,形成紊亂的小支流。


這幾天,他的心情也是同樣複雜而紛亂。


「不二同學,你還不走嗎?等一下是電腦課,我們趕快換教室吧!」
一個甜美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使他震了一下,轉身,微笑。「嗯,抱歉阿,遠藤。」


他起身,協同她走出教室,腳步沉重的踏著,一面對人群,他的眼開始不由自主的尋找著,果然,他一眼便看見他,眼裡閃過一絲希望,但是,下一秒,他看見他的身旁,跟著一個嬌小的女孩,有說有笑,他覺得胸口開始裂開。


不二身旁女孩的眼神從沒有一刻離開過他,她不敢直視他,但從側面偷偷望著已變成習慣。她是敏銳的。不二的眼神、現在的心境,她都隱約感覺的到,她知道,不二的心並不在她身上,但是她什麼也做不了。


「對不起,遠藤,我想先離開一下,等一下麻煩妳跟老師說,我不舒服想回家休息。」不二突然轉過頭對她說,但聲音裡已失去了溫度。他說完丟下錯愕的她就走。


「疑?請先等一下!不二同學是真的不舒服嗎?要不要先去保健室?」她追到他身邊。


「抱歉,我想自己一個人先靜一靜,老師那邊就麻煩妳了。」他並沒有停下腳步。但是她也不是那麼容易打發的人,她努力使自己跟的上不二的步伐,鼓起勇氣說:「不二同學,我可以叫你不二嗎…恩,那個..如果不二有什麼煩心的事,請讓我陪在你旁邊吧!我不會打擾你的。」


他沒有再說什麼,就這樣繼續走著。遠藤想,這樣的不二,跟她認識時的那個不二判若兩人,那時的他,看起來是愉快且溫柔的。


一切都是因為手塚國光這個人的緣故。那些,她都知道。
不知不覺,不二走到公園邊,停下腳步,靜靜看著孩子快樂嬉戲的模樣,慢慢的,臉部表情和緩了下來。


「在我心情不好時,喜歡到公園來,看他們玩耍的模樣,聽他們的笑聲,只要這樣,就能讓我平靜了。」公園長椅上,遠滕震撼的看著不二重新掛上的微笑。


「嗯..的確是很好的方式阿,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大的效果呢!」


「對了,說到這個,剛才對妳很抱歉。」


「不會啦..如果真的要我幫忙請假隨時都可以的。」遠滕這麼說,但心裡卻是一陣陣刺痛,她知道自己從來沒有進過不二心裡。想到這,她的眼淚無聲地掉了下來,但是不二卻沒有發現。


「是嗎?那真的是太謝謝妳了。」不二的話,就像一把致命的利刃,狠狠的插入她的胸膛,她的淚如洪流般滾燙的滑落。


她在他的心中,扮演的角色原來這麼的微不足道,雖然她早就知道事實是如此,但強烈的衝擊仍使她承受不了。


「阿,妳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哭了呢?」不二細心檢視自己剛才的言行,但仍然想不通,他拿出手帕為她擦掉眼淚。


小小的一個動作,卻引起她無限感慨,為什麼?為什麼不二總是要如此給她希望?她寧願他是很明明白白的對她說他對她沒有感覺,轉身就走,讓她早點死了心。但他總是不經意的讓她越陷越深,現在,她的愛情又在欺騙她,讓她說服自己鼓起勇氣來的最後一個理由──不二還不知道她喜歡他。


一定都是因為這樣,如果他知道事情就不會是如此了。她慢慢的止住哭泣,內心不斷排斥著反駁的聲音,寧願讓自己陷在自我欺騙的蜜糖裡。


她慢慢的抬起頭來,眼睛微腫但仍然清澈的看著他,她決定要說,她一定要說。「不二,你知道嗎,我一直很───」幾乎在同時,不二也開口說話,他的聲音使她停住。「妳可以聽我說嗎,我原本只是手塚的朋友,卻不小心喜歡上了他,這樣很奇怪我知道,可是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喜歡他……」


不二說的話的後半部,遠藤已無法聽進去,彷彿有轟一聲巨響,將她摔入無底的深淵。


好痛苦───






=============================================================

羽晞:「經過之前那段時間,我好多了,謝謝大家的鼓勵ˇ這次是悲的長篇文,請有看的大大回覆感想喔!」

殺手霓彤~喵 2007-06-15 15:47:11

加油吧!^^
我會支持你的

~羽晞~ 2007-04-29 10:30:13

to伊凡ˇ
那我就等你的消息囉ˇ(期待呀~)

to冰凡
嗯嗯ˇˇ
好友好友ˇ
冰凡人太好啦!!
為了大家我一定會努力的TˇT(→有這種表情嗎XD感動到哭..吧)

冰凡]] 2007-04-27 15:52:39

哇~~
悲文嗎~~
我最愛呢~~
看來晞你復原呢~~
你要加油~~不用看旁人用什麼眼光看你~~
無論如果也好~~
我也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吶~我們來做好友吧[握手~]
我係冰凡~
你也可叫我紫月~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