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2:42:40__羽晞〃

-陌生人-【塚不二】






三年了。
三年沒有這樣躺在他的懷裡。


他輕輕地笑著,但表情少了以往的天真期待。


他們,沒有未來。


就算他仍愛著他,
就算他仍願意保護著他,為他爭取一切,


那又如何?


為了他,那個不認識自己的他?

失蹤三年連國中都還沒畢業?

誰會原諒這個笨蛋?

誰會對他立下承諾?


悲傷總是蜂擁而來,

然而幾分鐘後血流乾了,

他還剩下什麼、在乎什麼?


他在心裡想了千遍的問號逐漸清晰,秀氣的眉頭不禁深索。



他還愛著自己嗎?
自己還愛著他嗎?




***************************************************************************************




不二半閉著眼,在朦朧的燈光下,濃密修長的睫毛輕掩著美麗的藍瞳,柔美的蜜髮垂落在臉頰上。他此刻的憂鬱氣息,更襯托出高雅的氣質,所有的生物或無生物,幾乎不敢正視他的臉。

除了一個人。



佐伯從西邊的馬路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看見眼前的情景,心,不自覺的,微微的抽痛了一下。
手塚輕吻著不二的頸項,凝望他美麗的眼眸,卻發現他似乎心不在焉。


「天父啊!請快讓手塚記起我是誰吧,我害怕….我害怕我走時會更加痛苦。」不二晶瑩的淚珠倏然落下。


「我已經記起你了!傻瓜。」手塚聽到不二小聲的禱告,突然大笑起來。


不二頓時驚訝的睜大眼睛,待暸解手塚話中的涵義時又迅速羞紅著臉,不禁脫口而出:「討厭。」


「不二,我不要、不准你離開。」手塚突然停下動作,深鎖的眉宇不難看出他的嚴肅。


不二笑了,動人地笑:「光,不用擔心我,我好得很。」

他還俏皮地站起來,拉著手塚的手嘻鬧著,顯示自己真的沒事了。
手塚看著快樂天真的他,不禁也感染了那一份歡愉。


誰知,不二忽然一個浪嗆,差點暈過去,手塚趕緊接住他,將他抱入懷中。


不二露出痛苦的表情,但他發現之後馬上撐出虛弱的笑容,對手塚說著:「我真的很好。」但又因一陣痙攣而痛苦不堪。


「不二,我………」


「光,可不可以叫那女孩不要報警?」不二看著正發著抖按下手機號碼的女孩:「我什麼都不貪心了,包括我的生命。」


「我,什麼都能為你做。」手塚在女孩按下通話鍵的那一剎,搶下了它,反射性地摔在地上。


女孩哭著大喊:


「你居然能這樣對我!手塚國光!你到底有什麼權力丟下我?為了那個不相干的男人嗎?」


「三年前的那件事,是妳做的吧?」手塚相對她的激動,冷冷的說。


原本張大眼睛,楚楚可憐地看著手塚的她,突然換上了傲慢的眼神。


「你一定不知道國中3年,每天企盼你的眼神,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吧!我叫我的父親為你施打藥劑,這對大家都好啊!反正你們兩個都是男生,要在一起也是不可能的,我這樣做有錯嗎?」女孩的嘴角含著不在乎的笑意。


「真不敢相信我從沒發現你是這種人!」手塚異於常人的冷靜已被視為理所當然,誰也想不到,他緊握的手,竟會如此激烈的顫抖:「利用別人犧牲他們的一切,滿足自己,竟然還覺得沒有錯!」


「手塚,我是多麼愛你呀!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女孩的笑容消失。


「妳愛的是自己!」


「光,他配不上你!我一直想這麼告訴你的….他一點都配不上你啊!」她的淚水快速的落下來,跪倒在地上,卻仍哀求著說。


手塚的眼睛佈滿血絲,他看見自己舉起緊繃的手,似乎聽見周助尖叫的聲音說:「光,不要!她是這麼愛你!」然而,在同一時間,他也聽見自己暴怒的聲音說:「妳這種人根本不該存在世上!」石頭般因捏得太緊而發白的拳頭,他看見自己,就這樣,毀了她的全部。








*不能改變的命運,

正如對他不能改變的愛。

那薄薄的愛戀,

圍繞著我滿身的幸福。

我暮然驚醒,才發現,

那愛情是多麼的沉重,

多麼的悲哀,

卻又多麼地讓人想擁有。*




**************************************************************************************
廢蓉:「啊…果然要打到第十篇= ˇ =,龍馬萬歲北鼻的寓言真是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