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8:09:21__羽晞〃

【塚不二】迷霧之中,你的身影



有一天,當我獨自一人在學生代表辦公室裡處理一大疊文件,不知不覺的,我又開始想起周助….


『你知不知道,
每天早上,
你桌上的早餐
是誰幫你準備的?


你知不知道,
有好幾次,
你不小心在課堂上睡著,
是誰將外套蓋在你身上?


你知不知道,
那次,
你突然昏倒,
是誰抱你到保健室?


是我!


我無時無刻不想著你,
我的心已被你佔據,

但是,

我該怎麼對你說:
「我喜歡你」?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忽然,辦公室的門開了,門口出現的,是大石。


「手塚,我看你最近恍神的次數越來越多,你有什麼心事?告訴我。」大石說。


「不………我沒有....沒事。」手塚趕緊說。


一陣沉默…………


「手塚,如果你有任何事需要人幫忙,隨時都可以找我,如果你現在不想說,那我要先走囉!」說完就要離開。


沉默,當大石踏出辦公室之際,手塚開口了。


「大石,等一下…..」


「嗯?」


「我…想找你談….」手塚把不敢向不二告白的事告訴大石,希望他能告訴手塚,怎麼做才是對的。


大石很認真的說:「喜歡一個人,她是男是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他,真愛能使兩人排除困難,永遠在一起。我建議你多想想,手塚。」


看手塚一手托著頭,認真的思考著,大石就要離去,在大石離去的前一刻,手塚開口了,


「大石,謝謝你。」


大石笑了笑,走遠了。




在某個寧靜的午後,只聽見秋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
靑學網球社社辦裡,經手塚特意安排,只剩下不二和手塚兩人。


「手塚,你找我來有什麼事?」依舊的笑容中,看得出來多了一分緊張。


「沒什麼,周助,只是有一件事想告訴你….」看周助湛藍的眼眸中,因為手塚直呼他的名字,而閃過一絲驚訝。
手塚笑了,將不二的下巴抬高,低頭吻了他。彷彿過了一萬年,直到周助已經快喘不過氣來,手塚才放開他。


「周助,我喜歡你。」


不二的面龐染上一朵朵紅暈,顯得更加好看。
突然,不二緊緊的抱住手塚。


「國光…..我…….也喜歡你。」





迷霧散去之後,


我,


終於看清了你的身影,


原來,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完】





※版權所有,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楓~ 2006-12-16 19:58:40

告白成功!!
美好的結局!!

台長寫的太好了~~(感動.. 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