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04:24

★"朋友




 唉呀呀


 竟然睡到12點


 真是太會睡ㄖ - -


 本來要早點起來陪北鼻的........


 結果睡到那麼晚


 不管ㄖ


 先上線再說


 人不在 = =


 問人ㄝ說沒看到


 不知道跑去哪ㄖ


 算ㄖ


 趕快出門比較好ˇˇ


 











 成員:肉粽 餅乾 長頭 王偉翔 丸子


 本來要先看電影的


 結果改成先打撞球


 沒差ˇˇ 反正我本來就比較想打撞球-ˇ-


 之後王偉翔說要跟我挑杆


 ㄊ跟餅乾一組,我跟肉粽 = =||


 我寧願我一個人自己打 (肉粽太嫩ㄖ-ˇ-)


 第一場 6:5 我贏-ˇ-

 
 第二場 5:5 總共還是我贏-ˇ-


 挖哈哈~


 2打1還輸我


 兩位要多多加油ㄖˇˇ


 打到2點多


 肉粽有事先回家ㄖ


 沒人陪我看電影


 所以我就去網咖ㄖ


 玩到7點多


 綠茶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


 叫我玩完陪ㄊ回家 = =


 都不陪我回家歐ˊˋ


 可惡ˋˊ


 












 回到家之後等北鼻電話


 等到快12點


 我以為ㄊ不會打來ㄖ = =


 結果都我一個人再說


 好像白ㄔㄧ樣 = =||


 呵呵ˇˇ


 等等要出門辣


 前往台北車站


 去坐火車到高雄-ˇ-


 笑a


 沒辣ˇˇ


 是去買東西


 哈ˇˇ


 我起笑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