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04:23

★"天台




 今天跟蝦子去天台


 原本要去網咖的


 之後綠茶說要去打撞球


 還有一個人


 想說那個人到底長怎樣


 就去ㄖ


 結果沒來


 害我花ㄖ25元~"~


 可是我的球技還不錯=ˇ=


 蝦子被我電


 哈哈ˇˇ


 爽-ˇ-


 星期六不知道要不要去


 明明就是別人要約會,我們幹麻去阿- -


 當電燈泡嗎@@

 
 還要花一推摳摳

 
 我寧願花撞球的錢,ㄝ不要花電影的錢


 貴死ㄖ辣!


 出不起 -ˇ-


 


 
 


 之後,蝦子不爽打ㄖ-ˇ- 因為被我電ˇˇ


 就去3樓開台


 蝦子跟綠茶只開一小 = =


 我繼續開~


 開到10點多


 之後警察來~"~


 本來要去加的


 可是有一推警察在門口


 有夠靠北 = =


 只好回家嚕


 
 還給我下雨勒


 還好不大


 不然我就回不了家ㄖ~"~


 






 中間有點小問題


 不過還是解決ㄖ


 還是覺得很無辜ˊˋ


 算ㄖ!


 反正都好ㄖ


 可是.......


 竟然刪我的即時ˋˊ


 有夠北罵


 ㄑㄑㄑ~







 明天不能遲到ㄖ

 
 感覺好像做不到=ˇ=


 呵呵


 管ㄊ的


 反正已經換到一個爛工作


 不過,可憐的是肉粽


 哈哈ˇˇ


 怒力的刷馬桶八ˋˇˊ


 想到就好笑>ˇ<


 打完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