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04:20

★"閒~



 自從你去上班後,


 整天都待在家


 玩電腦ㄝ只能上即時


 整個人閒到發慌 - -


 唉~無聊捏!!









 今天我家老闆跟老闆娘~


 帶我出去趴趴造


 可是ㄝ沒什麼好玩搭 ))*


 回到家後,


 ㄝ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本來要陪肉粽去看一個人

 
 可是我有事ˊˋ


 可惡ˋˊ

 
 沒看到好戲 ← 最喜歡湊熱鬧-ˇ-


 到最後還是這樣嘛!!


 還是有點懷疑捏


 到底有沒有劈阿 *ˇ*


 算ㄖ!!


 又不關我的事 -ˇ-


 





 9點看『微笑PASTA』 ←哈ˇ 我會拼-ˇ-


 好感動捏!!


 期待明天的


 終於要告白ㄖ>ˇ<


 好看好看ˇˇ







 




 下禮拜一要不要去ㄚ


 有點想去又有點不想去 ‥ ‥ ‥


 上次花好多摳摳ˊˋ


 不想再花摳摳ㄖ


 筆還沒買←去學校只有一隻筆ˊˋ

 
 頭毛ㄝ還沒剪捏


 唉~


 再看看八 ))*



 




 


 最近好煩 ‥ ‥ ‥


 好想哭捏 ‥ ‥ ‥


 煩 ]]]]]]]


 哭ˊ︿ˋ


 肉粽說要吃冰


 有點不敢碰ˊˋ

 
 可是ㄊ又難得要找我去


 到時再決定八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