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04:19

★" 無聊!!!!!!!!!!!




 無聊喇ˇ


 無聊喇ˇ


 都沒有人要陪我出去ˋˊ+


 凸ˋˊ+


 在家快悶死ㄖ


 勁舞又不能玩


 搞屁阿


 很ㄐ捏ˋˊ+


 害我花摳摳ˊˋ


 槓ˇˇˇˇˇˇˇ


















 今天到ㄖ學校

 
 一早就在模擬考


 累死ㄖ


 用腦過度ˊˋ


 數學蠻簡單的-ˇ-


 設看到後面看不懂ㄖ@ˇ@ 就猜一猜就睡稿稿ㄖ


 顆顆~!!!!


 今天還考作文


 歐麥尬 @︿@


 想ㄖ老半天


 才開始動筆


 隨便掰一掰就睡覺ㄖ >ˇ<


 考社會時,我還發呆ㄖ好久才拿筆-ˇ-


 哈ˇˇ


 反正早就是我的習慣ㄖ


 考試前一定要發呆


 不然就想不出答案-ˇ-


 好怪的邏輯歐@ˇ@


 顆顆~!!!!









 

 回到家就好某聊歐


 勁舞不能玩ˇˇ


 即時沒人要跟我聊天ˊˋ


 又不想去咖咖


 整天都在搞自閉ˊˋ


 唉~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