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01:13★ 啊笨妞 〕〕

*邱屁唷 ))

  *=幹

   哈...今天第7節生物..

   老師去開會叫我們自習...結果郭XX在*林XX

   超好笑的...林XX看起來明明就很爽...

   還裝生氣...

   還在狀態打...

   林XX:你們笑屁阿 那麼好笑自己不會去看看那是什麼感覺 別密辣               ˋˊ(本人是原封不動的打下來)
   本人狀態打:都沒人知道我們第7節發生惹什麼是耶...哈哈哈哈哈哈          哈....真的是笑死我的頭皮惹....好好笑噢......哈哈哈         哈哈....沒辦法....是他們自己要用你
   如果我沒這樣回你的話就不是我的風格惹!!!

   你嘴哪麼邱難怪會被*...欠*!!
 
   真的是笑死我惹...哈哈哈哈

   我想大家都討厭你吧!!!



 
   ps:只有我們班和一些人看的董...不懂得來問我...我會看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