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01:07★ 啊笨妞 〕〕

*在2008年裡發生一件大戰!!!! ))




     地點:金山國中108班上

     時間:第3節上課

     內容:

     今天上午第三節國文課。。。我跟某某人傳本子。。。
 
     他問我。。。。我是不是有說某某人ˋ某某人的壞話。。。。

     我說沒有。。。。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問。。。

     我問惹好久。。。總算問出一個答案。。。。
 
     那就是某某某說的。。。。

     他說原因是我學某某某。。。。。

     我聽到時有嚇到!!!

     因為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某某某聽到這件事時很生氣!!!

     心情很不好!!!

     總覺得這件事都是我引起哦。。。。

     但某某人說不是我的錯是某某某嘴巴太大惹!!

     你這樣說我很高興!!!那是因為我們還是好朋友!!

     但是我還是好有罪惡感!!!!

     不過我們的友情沒有傷害到。。。我很開心!!!!

     我很愛妳唷。。。。白菜。。。

     我有你這一個朋友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這一個好朋友的!!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永遠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