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36:39★ 啊笨妞 〕〕

*其實... ))




       其實 ...

          我不是很想跟你當朋友!..

          因為你好像老似在挑撥離間..

          我覺得啦!

          連柚子看了你給我的信都問我為什麼要跟我說那些..

          連大家看到我們兩那麼好都說為什麼..

          你還跟她那麼好??!

          如果你還把我當朋友..就..

          給我喘氣的機會..

          如果你還把我當朋友的話...

          明知道我跟他是因為你才會沒進度..

          那你..你還一直來跟我說他...

          我知道你很在呼..

          但肆...他的選擇..你要尊重他!..

          他選擇的肆我...

          你卻要來打擾我們..

          你要我每天陪你回家..

          要我每天都跟你聊天...

          我想要有私人空間..不要說私人空間好了但我想要.

          下課時間...好好的玩...

          我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ㄌ..

          不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不知道我ㄉ痛苦之處...

          你只想到自己而已...

          你有沒有想過我...

          你不知道你的脾氣有多奇怪?!

          不是我不喜歡你...

          是我討厭你!!







         

                   我想跟你說...不要來煩我ㄌ!


                         ˊˋ!我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