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36:34★ 啊笨妞 〕〕

* 好想 ))

  ˇ˙ˇ好想....


      出去玩唷!{尤其是跟大家!}ˇ-ˇ

      玩電腦唷!{某人不給我玩!}ˇ˙ˇ

      看電視唷!{某人不給我看!]@-@
  
      吃東西唷!{越多越好!}≧˙≦
  
      看到他唷!{在哪都可以!}>///<

      去夜遊唷!{跟大家一起!}>///<

      要開心唷!{都沒辦法!誰可以讓我開心!?}

      換手機唷!{手機太爛ㄌ!}
 
      讓大家知道唷!{不過有原因!}
 
      不要在騙她唷!{不過沒辦法!}

      告訴她真相唷!{不過不可能!}

      你不要生氣唷!{不過要問你!}

      你可以知道唷!{不過你不生氣!}

      去 死 唷!{因為我沒辦法了!}


    誰能就我勒?!{我又該怎麼辦}??>//////<

    唉唉  唉唉  唉唉  唉唉  唉唉  唉唉  唉唉  !

    可悲  可悲  可悲  可悲  可悲  可悲  可悲  !

    可憐  可憐  可憐  可憐  可憐  可憐  可憐  !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悲哀  !

    想死  想死  想死  想死  想死  想死  想死  !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

   

   快快快  快快快  快快快  快快快  快快快  快快快  ! 
   想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

   辦辦辦  辦辦辦  辦辦辦  辦辦辦  辦辦辦  辦辦辦  !

   法法法  法法法  法法法  法法法  法法法  法法法  !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  !
  
   死死死  死死死  死死死  死死死  死死死  死死死  !

   了了了  了了了  了了了  了了了  了了了  了了了  !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


     救救我吧!!   我的賊賊.咩咩.媽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