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36:28★ 啊笨妞 〕〕

什麼!!◎

           什麼!!

           我我我....們考完是嚕~

           可可可....是是是

           被罵慘嚕~~

           一直被唸煩不煩阿~

           你不煩我聽的很煩ㄌ捏~!

           你知不知道啊??!!

           只是考很爛而已!!

           而且你已為我願意功課很爛唷??!

           我有聽沒有懂哪有[[懂]]

           怎麼會寫啊??

           你已為我是天才嗎"?

           是才有鬼!!

           如我要我變聰明等到100年後吧!!

           說不定還要多加好幾個零喔!!

           10000000000......

              不只~~~~~~~

           100個零~~

           

           總算輕鬆ㄌ~~~




   [[   爽   辣   ]]  [[    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