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7:02:35KELLY

女人

星期日心裡第一次覺得當女人真辛苦.

以前對月事, 總是很自在, 年輕時候一個月來兩次, 也不以為意,

不討厭它.  

現在生完孩子, 每次來潮時, 總讓人招架不住.

原以為沒有冷氣房的作用, 星期六可以快快樂樂度過,

與女兒騎車去圖書館借書, 吃麥當勞, 享受清新的早晨,

她看書, 我看報, 很愜意

好事沒有持續多久.

回家的路上, 腹絞痛不已, 恨不得馬上飛回家.

來不及的情況下, 找一個熟悉的速食店,

顧不得女兒, 叫她看顧大小包和二台腳踏車,

直奔洗手間, 推出速食店謝謝光臨,

看到已經有點慌亂的女兒, 拿著大小包要來找我.

我的兩個孩子, 天生膽怯, 完全沒有遺傳到我的細胞,

真的要好好訓練一下.

星期日, 根本動彈不得.   本來說好要去戶外烤肉, 野炊,

因為下大雨, 只好改成在家裡煮火鍋料烏龍麵,

可能是賣場東西不新鮮, 或者巧婦今日難為,

這頓午餐我自己都不敢恭維.

早上兒子發燒, 我們兩睡了二小時,

下午又午睡了二小時.

終於林戴玉的弱不禁風是怎麼來的.

女兒兒子自己看電視, 八點多我又絞痛無比,

連婆婆來看兒子, 我都起不了身,

做一個媳婦這樣的行為, 會被認為不尊重長輩的呢.

女兒幫我刮沙, 稍稍緩解了疲憊.

只要過了今天, 明天又是生龍活虎.

和同事談天此事, 本來想去手術肌瘤,

去年她長了八公分的肌瘤, 手術後,

今天九月再檢查, 卻又長了二顆二公分大的不速之客.

什麼時候可以擺脫它, 實在是讓人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