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8:06:40我愛海綿_ 妤小妞 ★

啊謹點點名___★★★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嗣分隔線齁 〞★

 

(一) 傳給 10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二) 照內心想法打
(三) 被點到不可不寫
---------------------------------------------------
點名:
一:想 :)
二:寫 :)
三:自 :)
四:己 :)
五:拿 :)
六:芭 :)
七: /   :)
八:花 :)
九:哈 :)
十:哈 :)


你覺得(一)如何 嗣葛陌生人 ★
你覺得(二)如何 齁 , 嗣阿飄 `
你覺得(三)如何 嘎 / 人狠好 ,
你覺得(四)如何 噢噢  聰明人看淂到‵
你覺得(五)如何 嗣葛愛拿點點明德人,

你覺得(六)如何 因為她叫 拿 xD  :)
你覺得(七)如何 噢 , 聽縮他叫斜線 ? !
你覺得(八)如何 哦 , 是花痴嘛 ‵
你覺得(九)如何 他愛大笑噎 e
你覺得(十)如何 他也愛傻笑齁 ˙ˇ˙

--------------------------------------------------- 

      (一) 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啊謹北鼻 :)   
2 他是你寶貝麻 = 嗣芽 *  還肆我妹捏 ‵
3 妳認識他多久 = 狠久 , 上輩子就認識樂呢 ★
4 她(他)正 還是醜 = 噢噢噢 , 他超正 e 
5 對他(她)說一句話 = 摁 , 我愛你 :)

 ---------------------------------------------------------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雨柔,思謹,啊癲悶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超多超多淂 xD
3 你認識他多久    ` 哦 都說樂 上輩子阿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部會噎 :(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哦 尼嗣想讓我承認是同性戀 ?  我不會上當德˙ˋ˙

---------------------------------------------------------  

(三)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有牙 / 他很帥很帥哦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他家她家 e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噎,我悶順其自然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噢噢噢 我愛你到老 xD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遠在壹起 ‵
---------------------------------------------------------

   (四) 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嘛吉悶 , 我都愛吃 ‵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朋友悶 , 我都愛喝 ‵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哦 超愛 e
4 愛吃烤肉嗎 - 摁  狠愛 e
5 愛吃火鍋嗎 - 噢  爆愛 e

---------------------------------------------------------

  (五)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跑步噎 ,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因為我跑很快芽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啊謹  因為他嗣我妹 = )
4 妳最喜歡做的事 : 跟寶貝悶 玩在一起 ‵
5 喜歡跑步嗎 : 哦  超愛 e
 
--------------------------------------------------------- 

(六)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 可以看淂就好 ,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因為它好看嗄 ‵ 笨蛋 :)
3 即時通幾號 =) kelly_60626 / kelly_789494
4 最愛誰 =) 老公 寶貝 噎 ★
5 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 哦 都肆 =)
6 有老公嗎 =) 有牙  她好帥 :)
7 有老婆嗎 =) 有牙  她好正 :)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哦 看他帥不帥 ‵
9 戀愛感覺好嗎 =) 噢  超棒 e
10 鞋子穿幾號 =)  倪要這 淦麻 ? =           = ‵ 
11 最愛的明星 =) 齁齁 , 黃小祺 :)
12 最愛的場所 =) 寶貝悶 淂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