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44:34不在這*

♥♦ _ (( 沒有的事情,請別亂講 )) ;







         利用 ? 請別亂講 ˇ


     如果,真的是我利用你的話,我幹麻聽你的心事 ?


     安慰你 _ 所以 ˇ 別亂講也別亂想好不好 ˋˊ












        早上 、  你也不怎麼理我 ﹨

         我就想,那算了芭 !

        不理 ..  我也沒辦法摟 ’

       但 ! 沒有的事情請別亂想 _
































  朋友在怎麼好,也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 糙、煩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