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9:07:23空心人

 ﹡ Dating


最近生活很COLORFUL


 8/15
跟俞屁一起去員林二水唷
員林離草屯其實好近
根本不用特地到彰化轉車啊 學聰明了

員林超多美食的啦
而且還說下次來還要一起發覺更多好吃的東西
拼命往市場找古早味 人多就是指標啊

肉圓跟粉圓冰好驚喜唷:D

 
超好吃的

可惜的是二水下午就下雨了
我們買了一堆食物去車站吃



 
哈哈妹妹一直看我們吃內真蒐瑞

冒著雨走了一大圈
亂有氣氛的 散步散步



 
下雨的二水也好美 淳樸的小鎮小地方:)

哈哈哈其實心理應該想的都是等一下回去員林吃啥
天那我超想吃豆干的一直覺的味道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還一直玩成語接龍 超苦惱的 重點還想了兩小時 = = 有什麼意義

 

豆乾跟雞爪都超入味的
雞爪連骨頭都有味道
整個應該是在天堂了吧:O

還有黯然消魂的鴨血
 
我們都覺得老闆用黯然消魂這個成語太貼切了
超好吃 我們怕太香
被車站的人瞪 還很有水準去外面吃
這個跟三顧有的拼 我甚至覺得這個更好吃

想必看到這大家都餓了
我也是阿= =

而且原本這一天是要去飢餓三十的唷
哈哈反差好大喔 我跟俞屁一定會偷吃ㄎㄎㄎ

PS 飢餓第二天阿泰有打給我聽蘇打綠唱歌欸
天吶你好有心 感覺很多認識的人都有去 國小同學也有吶

by the way
我還騙俊典說沒買到豆干是俞屁叫我騙你的喔
他說我們一起打文章你會氣死
不好意思豆干都從我肛門輪迴了一次了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容易被他擺道

8/19
苦情姊妹花一起出遊去台北
我覺得他們沒有我一定會迷路
也不到從何而去阿 哈哈哈我的重要性
今天鄭念慈一直拍我馬屁還一直抱怨我之前對他很壞什麼的
哈哈哈哈愛的教育 而且他今天是大家的poter (好高級喔)
五分補太大了 沒想好要買什麼真的會很徬徨阿~~~~~~~~~~(喊)
搭捷運一直抨擊張琬芯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你自己說暑假完要收心的 我記下來了 不要變成胖女人了
淡水的夕陽很漂亮哦
 
霜淇淋文萱吃不到內
都為了你延後一天月經還是來哈哈哈命中注定(我不愛你)

 

背影殺手唷-----

魚卵香腸好好吃唷 口感很好
只是老闆一直說飛魚魚卵很少了
那還可以做香腸嘛?
重點大家還是買了所以老闆會繼續捕撈
就是這樣...................唉:( 哈哈罪孽的一枝香腸
 
吳文萱的顏色好特別
如果不說那是墨魚香腸大家應該以為是小狗恩恩哦哈哈
來台北吃好少喔:(
都在趕路的感覺
等大家都在大一點一定要要過夜玩嘛

趕路回家
竟然在捷運上遇到山寨版張震嶽(我愛台妹~~yoyo)
天吶太幸運了
重點張兄最近沒出來唱歌就變那麼胖
說要照個像也靦恬哦 :)
 
也不知道震嶽哥竟然有艷遇
不過是那種拍呆啪呆的就算了 :))))
真可惜沒跟你要msn

吳文萱的紅心芭樂大家吃完很久嘴裡還是那個味道內
張琬芯的軍帽害我們以為他要效法花木蘭(無長兄/胸)

回家琬芯跟我們分開車囉
you are not alone
不過回程蔣姐姐心靈時間又到了
句句客觀啊
希望各位信徒能受用 XD

晚上住文萱家
摁-------------幸好他沒非禮我
清白還在ㄎㄎㄎㄎ

還有人一早送螺寶寶燒酒螺過來
哈哈我把它冰在冰箱囉!!!!!!
徵-我需要有人買啤酒過來跟我吃下酒菜 XP
亂感動的 不過合好禮物好特別
 
還一起去吃M
這個不老實的吃菜人 素食≠速食
哈哈哈只是沒吃到肉的口感跟我不吃牛肉喝牛肉湯是一樣的道理啦

蘇打綠有狂熱的試聽囉
Rock&Rol啊l!!!!!!!!!!!!!!!!!
很不一樣的蘇打綠唷
919不到一個月了欸 也太興奮了

對了暑假作業好像做不完似的
我快瘋了(抓頭皮)
 
聽到你的名字
還是會轉頭想知道你在哪
只是你總一溜煙就不在了
我也好想跟你去旅行
一次也了無遺憾...............

下禮拜開學會有藍色的學妹唷
明德又是不一樣的氣象
摁摁亨亨 總覺得三年好快

離騷啊

MIND 2009-08-22 21:49:13

我不想非理妳
初夜就獻在東海

版主回應
真害羞內 2009-09-06 17:21:41
J 2009-08-21 22:32:29

他禮拜一馬上就破梗了
還有妙法請照作保證有效

版主回應
還不是平安沒事 2009-09-06 17:22:07
Depend 2009-08-20 23:50:58

我想吃
好想吃
有外帶嗎

版主回應
不用減肥了嗎 2009-09-06 17: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