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2:12:32空心人

 ﹡ 瑣碎

天吶!好久沒打新文章了
可以點音樂啊
感覺我有蠻多事情可以說的:D

暑輔開始了
在這之前還是很勤勞的去游泳跟瘦身
雖然很沒成效 不過還是瘦了 1kg

拍手!


hi!小胖子 應該是大胖
倒是很久沒跟柏妹出門了呢
還是一樣! 花錢很凱
不過新宅的喜宴記得找我們
紅包就不用了
朋友一場
下次去你新房打麻將
不要半夜沒事騷擾牛肉 情侶也是不行滴!


這天去勤美!
除了柏妹還有俊典跟牛肉麵
勤美真是漂亮 買一送一就很懶的排星巴客
很想喝碎片可可 減肥跟排隊就視而不見了

俞屁一直耿耿於懷我沒找他
是你自己先跟我預告要讀書不要約你的唷:)
好懷念樹太老的醬汁
好酸~~~~~~~~~~~~~~~ 

真的好吃唷!

那天沒在台中多待
可是誠品的氣氛我很想去哪待個夠

晚上還去游泳!
扣掉柏妹
俊典很堅持要用猛男方式上岸
重點活水晚上都是阿婆比較多欸ㄎㄎ

lemon! 下次跟一起去唷
可以去你的閨房摳摳嗎? 呵呵


 

這個暑假又去鹿港了
一年我要去幾次鹿港才爽呢?

好得意的一張!
看看-----------------
我的腿在俞
屁的腰呢!
有點肉就不要介意了 至少還是北拋拋


這是新發的市場粉圓冰唷
好好吃 我的吃仙草 卻沒有很甜
好尬意
不過吃到最後很難撈:(

這是暗器很多的蚵爹
哈哈俞屁吃到不爽吃吶
 
奇怪我跟肥的蚵仔煎都很正常
都沒吃到殼 俞屁就一直吃到好蠢唷:o

重點這次我拋棄老龍哦
改吃阿振 不過老龍的新血有看一下
舊愛已不在???
 
好啦別鬧了 我還特地去找照片
鹿港分太多本 找了三本:(
hi! 肉包小王子 你怎麼不在

說笑的


夏日特輯
天氣熱是可以撐傘
可是請注意到你附近的人很可憐吶
那天被撮到兩三次 超不爽的:(
 
穿拖鞋雖然很涼
可是也一直被踩到
鹿港去太多次導致於都沒有探險的感覺了
知道路一下就逛完了

 
729林佩函生日快樂唷

暑輔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欸
我在家都快悶死了:(
不過暑假作業前進的很慢 導致這禮拜都一直在趕作業
效率也很不好
大肥鵝養病中 少了一個玩伴
馥菱哥真是太北濫了 一直在那嫩~嫩~
你是想挖鼻屎嗎?
judy也在那挖 天吶誰叫有人午休都在偷挖鼻屎還撮一撮
不知道有沒ㄍㄜˇ在桌子底下 硍!好噁
娃娃是糗妹-0哥是糗哥 好棒還進化了呢
廖悅杏的梗都很北濫 卻都會忍不住學起來笑哈哈
-0哥說他一家人都會好棒了~~~~~
俊典他們也對好~棒~的發明很讚嘆 ㄎㄎㄎ
本世紀很大的笑點

廖盈婷要去埔里深山認識耶穌了
你要在三育加油阿! 雖然我們二下才好起來

今天很賽!
月經來超痛在家上一次結果出去等不到車又回去拉一次
當然是遲到阿
遲到就算了 還被抓裙子太短
謝:你這短了2~3公分喔
還叫我寫輔導表 可是....沒廣播我該不會是要記我過吧凸
人生第一支警告欸= =
下午沒去掃地還被栗子發現 輔導表再一張
什麼日子啊 還有點中暑的感覺 = =凹

才在心底說這學期不要寫輔導表
結果第一個禮拜我就寫三張了
我在幹麻啊

好討厭的感覺~~~~喵

希望可以如期去飢餓三十
今年還有蘇打綠呢! 一定要去!!!!!!!
只希望不要在看到蘇打綠的時候花掉太多體力去尖叫
顆顆顆!
好期待-----------------*

要考上國立就要610! 考上不錯私立的550以上!
栗子:每科如果都80國立就沒希望了
很大的挑戰九個多月! 同志們加油
抱著必死的決心吧
文藻我還是很想要讀你 讓我得到你學費才是第二問題
不要在那覺得學費貴你讀不起 重點是考不考的上
 
建名:人生一定要為了一次重要考試努力才值得
8/1-------------------生日快樂唷 全校最帥的數學老師 :D
激勵的話我已經聽到不想在聽了 卻還要再聽九個月
超越七千單字啊!!!!!!!!!!!!!!!!!!!!!!!!!!!!!
耳提面命
put in your heart! 跟三姐的唱歌技巧一樣!!!!!!!!!!!!!

哈哈翠鳳今天誇我皮膚變好了跟髮型很可愛
爽----------這種聽起來好中肯知不知道黃阿牛
每天都有跟柔安來找我(可能是順路還是很開心)
家常便飯也覺得很興奮吶 不要計較誰看鬼片會叫啦我會流手汗ㄎㄎㄎㄎ

王雞雞臉上的痘子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你想效仿誰

文萱韻予琬芯我都很想你們唷
嗯嘛恩嘛

下次打文章的距離可能會越來越長
不過還是要不定期來阿
有一點的人氣低到只有八 天吶嚇屎我
人氣是我的動力嘛~~~~~~~~~~~~~~~~~~~(現實)
相本有新增唷 快去看哦

 

大家都要 go fighting!!!!!!

Depend 2009-08-08 16:25:58

看你的照片
覺得快樂洋溢我整個心頭了欸
有拉 變口愛了

陳柔安 2009-08-01 12:26:10

並不是順路才去找你們:(

-0 2009-07-31 23:08:52

我才不是糗哥哩

廖月性才是糗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嫩嫩~~
想挑戰我麻 嫩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