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54:06空心人

 ﹡ 哈啾


 


低溫零降的愛情
哈啾! 我感冒了

誰跟你情人節啊





小甜甜徵友中
巨蠍座血型不明
愛好幼齒阿弟仔
有異於常人的的比目魚眼睛與傲人雙峰

baby~快來追我




忘掉情傷我要徵友

身高一百六以下體重控制五十
不可花心 髮型不可怪異
(老兄你要求真多)
還有十六歲小妹妹正夯

(哈你的媽即叫我幹的啦不要恨我)



這禮拜很精采阿!

星期一去劍湖山
 
因為有柏妹阿
整個趕玩超級多東西
搖擺康康之後都沒在怕的拉!

然後林俞如硬要玩的轉圈圈+海盜船=吐到死
好啦坦白一件事我吐在休息區的位置:( 真不道德

摩天輪座到透明的超可怕!


 
打從腳底麻上來的拉!
哈哈好刺激

少了牛肉真可惜
情侶檔一天看起來都沒那麼開心??? 哈哈哈
自由落體超HIGH!
可惜沒時間完第二次
 

吐兩次之後
胃口大開! 老實說魯味真不錯

不過還是不敢玩這兩個
整個怕又吐了阿



 
劍湖山的水上樂園好弱
佔地超小的 :(
馬拉灣最棒摟





星期二苦情姊妹花聚會拉! 在我家哦
陳魁是電燈泡!!!!!!

嘻嘻嘻火鍋吃的真開心
草屯麵線最好吃啦

聽了好多八卦
嘖嘖 我們這時候就會知道最不能出賣誰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苦情第二次聚會阿!
整個好難得是不是

真大心
鄉下地方不要介意啦
吳文萱不要破壞國家棟樑
張琬芯不要在甜蜜蜜手勾手了 看到都忌妒
鄭念慈沒事多來玩阿! 忘了拿肉干給你帶回宿舍了



開學真的很悶欸:(
小麗珠的課多到爆炸
開學症候群 哪時候能恢復阿????

看到大家開心就好啦!



星期六情人節(凸)
下午才出門去看花燈哦
看到中途還去打保齡球
真是我們隨性的風格阿 = =


新農牛的主題燈
沒有象年:(
輪不到兄弟了拉


上下兩張圖
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沒打
攝影師摟

 
今天情人節
來看花燈整個是自投羅網 = ="
撒小!!!!!!!!!!!!!!
親熱幾點的

吃美食是一定要的
 
好可愛唷~~~~
 
上頭的謎語都很北濫哈哈哈哈哈
魚肚 猜一字







好濫!!!!!!!!!!!!!!!!!!!!!!!!!!!!



 
路思義教堂哦!!!!!
花燈背景都是台中的景點
真棒

還遇到總統跟夫人來台中過情人節
嘖嘖 難怪警力超勤勞!

放這首歌有原因的阿
覺得歌詞寄託很多遠方的思念
還沛旋要去英國了哦
嘻嘻嘻
保重!


詞 陳綺貞 曲 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天氣熱的跟夏天一樣了:(
好悶喔
姊妹們去游泳減肥的阿 嘻嘻
還可以消暑 多好

哈就像跟你說的啊
那就像小時後不懂事
嘻嘻嘻沒有深思熟慮過後的感情
是不必要自己多猜想的

大致就這樣子摟!
開學了 這陣子想要收心
要規定自己上限次數不能太頻繁摟

摁亨要想我啦byebye

YO 2009-02-21 14:20:17

台中燈會很棒GOOD

版主回應
你有去看呃???? 2009-02-21 15:06:26
鄭念慈 2009-02-15 16:15:31

我低肉乾呢?
妳哪時候要去剪頭髮哈哈
我知道妳想減了

版主回應
ohhhhhhhhhhhhhhhhhhhh!
您真內行
2009-02-15 16: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