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1:06:48* 牛先生:)

『 意義


 煩       】 /*
  
         这幾天真的有夠煩的

        明知到   我還一直去問她

         問了知道答案才在難過

        今天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阿

       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

       或許都是一個節日對我來說根本沒用

        沒人陪我過好無去唷~

       期待妳的一通電話期待妳的禮物.

        就算妳忘記可是我還會等

        我明明就不可能的  

為什麼會這様子壓   ??   誰可以跟我説

      難道就這樣傻傻的一直等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