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05:18大聰明 、

又被點 ˋˇˊ


[壹] 你最想點誰((別罵我xDD


(1) 大寶貝 XD

(2) 小黑 (哈~我又點你了)

(3) 路人甲

(4) 路人乙

(5) 路人丙

(6) 路人丁

(7) 路人戊

(8) 路人己

(9) 路人庚

(10) 路人辛


[貳] 這些人的印象如何  


(1) 就我家大寶貝阿 X D


(2) 陽光男來 哈~

(3)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4)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5)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6)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7)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8)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9)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10) 你說路人會有什麼特色 =ˇ=’’


(參) 自我介紹啦ˋˇˊ


(1)Q:你的性別是男的還是女的?

   A:你覺得我看起來像男的嗎!? ˊˇˋ


(2)Q:你的興趣是?

   A:吃飯、睡覺、打咚咚 !?


(3)Q:你最愛的顏色是?

   A:視心情而定 x D


(4)Q:你是單眼皮/雙眼皮?

   A:你說˙我看起來像哪個就是哪個 X D



(5)Q: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A:有啊!有啊! 哈哈~


(6)Q:那你有沒有交往過?

   A: 嗯哼~ 你說呢 X D


(7)Q:那是誰提分手的呀?

   A: =口=’’ I DON’T KNOW


(8)Q:那你怕鬼嗎?

   A:當然˙˙˙˙˙˙怕 (小聲) ˊˇˋ


(9)Q:那你怕停電嗎?

   A:不怕˙停電通常都是我睡著的時候 =ˇ=’’



(10)Q:那你會自己用手洗衣服嗎?

   A:不會˙因為有種東西叫洗衣機!!



[肆] 喜歡的類型ˋˇˊ


(1)Q:喜歡有穿耳洞的男生嗎?

   A:那跟穿耳洞沒關係 ˊˇˋ


(2)Q:喜歡長相斯文的嗎?

   A:恩˙˙˙怎樣叫斯文 囧


(3)Q:喜歡戴眼鏡的男生嗎?

   A:沒特別喜歡 ˊˇˋ


(4)Q:喜歡會抓頭髮的男生嗎?

   A:我是喜歡的的人˙又不是喜歡頭髮 囧


(5)Q:喜歡耍酷的男生嗎?

   A:不是那種˙明明不酷又愛耍酷的那種喔 XDD


[伍] 日常生活篇


(1)Q:你會坐火車嗎?

   A:那還用說嗎?! 天才˙能不會坐火車?? ˋˇˊ


(2)Q:那你會做公車嗎?

   A:當然˙ 上車˙跟下車˙有誰不會??


(3)Q:你常睡過頭嗎?

   A:不會˙ 除非˙我重聽、鬧鐘沒電 =ˇ=’’


(4)Q:你有穿耳洞嗎?

   A:有! 但是密掉了 ˙ 所以 = 沒有 ˊˇˋ


(5)Q:那你穿了幾個呢?

   A:兩個阿 ˊˇˋ


(6)Q:有被車撞過嗎?

   A:有! 弟弟玩的遙控ㄅㄨ ㄅㄨ XDD



(7)Q:你的頭髮多長咧?

   A:還沒拿尺認真的量過


(8)Q:你用哪一品牌的沐浴乳?

   A:恩˙˙˙我沒在記ㄝ =ˇ=


(9)Q:你習慣睡前做些什麼是呢?

   A:躺下、找到我的可愛泰迪˙兩隻手抱著、然後蓋棉被、最後˙閉上眼睛 =ˇ=’’


(10)Q:你讀書時需要安靜嗎?

    A:恩哼! 最需要的是食物 ˊˇˋ


[陸] 我的生活xDD


(1)Q:睡覺起床的第一件事?

   A:掙開眼睛 ˊˇˋ


(2)Q:假日常常會出去嗎?

   A: 不一定˙看心情 X D



(3)Q:毎個禮拜六都會去逛夜市嗎?

   A: 不會˙我直接叫我媽買回來給我 =ˇ=


(4)Q:你最愛的寵物是什麼?

   A:貓咪 啦! (以後˙自己住時˙我要養三隻 X D )


(5)Q:你同意姐弟戀嗎?

   A:ㄝ˙˙˙同意 =ˇ=’’


(6)Q:假如這是真的發生的話呢?

   A:不可能發生˙沒有假如 ˊˇˋ


(7)Q:曾有比你小的追過你嗎?

   A:忘了 =ˇ=’’


(8)Q:那你有答應嗎?

   A:當然沒有 囧


(9)Q:你會排斥同性戀當朋友嗎?

   A:不會!



(10)Q:那你可以接受他當情人嗎?

    A:不可能 ˊˇˋ


[柒] 火大篇xDD


(1)Q:你打這花了多少時間?

   A:沒在記


(2)Q:你是睡到現在嗎?

   A:當然不是˙我不是豬 =ˇ=’’


(3)Q: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A:不會自己看啊!! ˋˇˊ


(4)Q: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A:跑到外面大叫˙把大家都吵醒 =ˇ=’’


(5)Q:最後,請說出點你的人是誰?

   A: 黑面面 =ˇ=’’
EGG 2008-01-29 23:23:52

我寫的˙能不棒??XDD

♬ 〃 慈 2008-01-28 00:32:06

哈哈xDD

很棒很棒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