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08:45大聰明 、

我應該高興嗎? =ˇ=’’


今天...跟往常一樣在火車站等我媽來載我

我站在門口,忽然,有一個男生跑過來跟我說他的手機沒電教我借他手機打給他朋友,我的右手邊不遠處就是公共電話了,當時也沒想這麼多我就借他了。

他環我收機後不久我媽就來了,回到家那位跟我就手機的男生就傳簡訊給我說謝謝,我就回他不客氣=ˇ=’’

接著他又突然冒出一句我想認識你.什麼的 =ˇ=’’

我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較搭訕 =ˇ=’’

他又問我說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跟他說我有

他又說他想把我搶走 = =’’

我說...先生我不認識你,你瘋了? =ˇ=

他說他注意我很久了,而且每次都站再我旁邊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 =’’

唉~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搭訕當然很高興阿,可是...他一直這樣我要怎麼辦啦!!

就已經說我有男朋友了還不死心,說什麼很久以前就已經喜歡我了,真的是瘋子 =ˇ=’’

很久以前...我看都沒看過你 =ˇ=’’

你在作夢喔 = =

不要再傳簡訊、打點話給我了!!

不可能就不可能啦! ˋˇˊ

早知道就拿10塊錢給他叫他去打公共電話 = =’’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我決定了......

♬ 〃 慈 2007-09-24 21:20:00

哈哈~XD

最後一句經典

拿10塊錢叫他去打公共電話XD

我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

真是超...車的

我們兩個都是一樣的=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