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6:17:26毛毛=慎,慎=毛毛

我對於sj2266這位(些)批評者的看法

前幾天..我朋友傳了這個給我...
相信很多親應該有看過這個(沒看過的請先看完我的文章謝謝ˊˇˋ)

這是一個(些)
暱稱: SJ是誰!?
帳號: sj2266
厭惡SJ,甚至是厭惡SM公司旗下藝人的批評者....


(請看我!)

http://www.mtv.com.tw/group/pd802000564.html

想必喜歡SJ的親們,甚至是喜歡SM公司旗下藝人的親們都很憤怒...
對於自己的偶像...從愛轉為討厭是一件不簡單的事ˊAˋ

也許這位(些)批評者是個感情多變的人,或者說憤世忌俗=A=(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人都有七情六慾...當然我看完了的第一個心情也是氣憤...

但...想想這種活在自己世界,自以為是,認為都是別人的錯的人其實很多...


這位(些)批評者會大辣辣的打出這些文章...
就因為網路無遠弗屆.....就因為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
就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位(些)批評者是誰......




就算可以查的到....可是我們沒那個時間....
就算我們花錢花時間把他(們)揪出來了.....但又能怎麼樣呢......


一個銅板不會響,兩個銅板響叮噹....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句話....


或許他只是想紅罷了..... (我這麼認為=ˇ=)

看看每個學校...看看每個城市.....看看每個國家....


為了要引人注意....不時做賤自己的人非常的多..!!!!

當你用食指指責別人時...其他四根手指頭都是朝向自己....
而這位(些)批評者說我們可憐...其實他(們)更可憐....



可憐的活在批評當中....
可憐的活在斥責當中....
可憐的活在厭惡當中....




大家都有喜歡的人事物..討厭的人事物...
可是什麼時候變的當面批評他人的喜好....
自以為很了解
以自己認知的範圍去批判他人
並不斷的加以反擊...不斷重複的互相責罵
就算臉蛋不醜.....但心都變的醜陋至極.....


若每個人都這樣....豈不是惡訊循環.....

做個明智的人....其實根本不需要理會這種人.....

甚至不需要去回覆任何一篇文章做任何的責罵

為了要引人注意....不時做賤自己的人非常的多..!!!!
他(們)只是想紅罷了.....
各位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去流言!!!!!



感謝各位親看完這篇文章ˊˇˋ非常感謝(鞠躬)

希望大家能把這篇文章大肆轉貼,
讓各位親知道這個(些)批評者就可以了!
也不需要去留言
我們要做個明智的人ˊˇˋ

感謝~~~♥♥♥♥

上一篇:感謝..愛你..

下一篇: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