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5:49:32毛毛=慎,慎=毛毛

..think..heart..death...


..很多憂鬱..

..很多心痛..

..很多失望..

..我不知道大家把我當什麼..

..即使在你們旁邊...還是感到孤獨..

..在孤獨中掙扎...

..很痛苦..很痛苦...

...就像特哥說的....

..為了隱藏憂鬱會經常笑..

..做些使自己痛苦的事情...但絕對不說那是痛苦的..

..想要你們快樂...想要你們高興...

...我是笨蛋嗎..?

..把自己搞的這樣值得嗎...?

..這種痛苦要持續多久呢.....?

我門心自問.......

..淚水變多..好蠢...

..放不下...斷不了...

..很空虛...

...感謝你們把我搞成這樣阿.....

上一篇:自嘲

下一篇:AW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