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9:51:38毛毛=慎,慎=毛毛

【美味學院】上

看到小咲的推介,
就走去下來看了,
媽咪呀////
西島隆弘好可愛呀///
亦如小咲所說…是一套不錯的輕鬆短劇~

不多說了,有興趣的朋友去找來看吧~
西島隆弘真是超可愛。 (喂)

一開始已經令我笑了很久…
高杉凛(相葉弘樹 飾)真是超自戀XDDDD
有張郃的感覺耶XDDDD
「等等,從右側以45度拍,能把我拍得最完美。」
之後就一個回眸(?),令我笑了很久XDDDD
好明顯是來誘拐的大叔(?)
被調戲了XDDDDDD
另,我好喜歡他的毛毛外套////////

之後那個…不是我杯茶,
所以沒有CAP圖。
而且都沒有什麼笑點,除了他的戀物癖(違)。

重點來了,令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的人>
北坂狼馬(西島隆弘 飾)
唉,你沒事長得那麼可愛幹啥?////
※對不起這張照並不可愛。

然後他們三個醒過來之後就發現自己被綁了,
經過一輪之後終於開始(?)逃走了……
好遲鈍XDDD
不過好可愛/////
被人吃掉你都不知發生什麼事~

憑著狼馬的嗅覺,他們去到了一個地方…
美男廚房。(爆)


<腐腐MODE>請看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