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1:39:08小瑩*

3/14我很high

3/14 晚上11點

你好樣的 騙我說 你這禮拜沒休假

結果 想給我驚喜 是吧

恩恩 我不喜歡

愛騙人的你 愛騙人

之後 你開車帶我去逛了逛

買了消夜 吃ㄧ吃 好晚了

半夜 4點 我們才睡

一大早 7點 肚子餓到醒了

之後 你去買了一個小時的早餐

我整個就是餓死了

真的很慢耶!!

才睡3個小時的我們 之後 我整個睡不著 

我心情很high 心情一直很好

可是 被你關在房間一個下午

整個悶死我了

晚上 你開車帶我去台北

吃了很好吃的泰式料理

買了超好喝的青蛙撞奶

買了一件你的運動風外套 

那時 我心裡正想 你有新外套

那我呢? 都迷有

突然 看到一件很好看的運動風外套

哈哈 我也有了 很幼稚齁我...

之後 我又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裙子

就買了一件牛仔裙 很便宜 才350元

台北的衣服都好便宜喔 比桃園便宜多了

很開心的回家摟

你說 你每個禮拜假日都會回來

真的嗎??

太棒了

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

謝謝你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