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52:21小惡魔囧

元旦上班ˇ

哇COW= =+

  今天上班 整個就是很沒有精神
感覺自己再漂= =+
 整個就快像是昏倒 囧

 哈哈 闕大哥ˇ
   謝謝你一直幫我內場阿XD
 謝謝 謝謝XD

今天整個上午就是 呈現想睡覺狀態
整個動作就是慢
加上 昨天都沒拔隱形眼鏡
上班上一上,
 還流淚= =+ㄟ痛捏


今天店長還跟我開玩笑 叫我上到晚上10點 = =+
哈ˇ我傻了,
 好家再是在開玩笑,
 不過 還是上到五點 囧 累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吧
遇到一個超級無敵"ㄠˋㄎㄟˋ’
可惡== + 
[[ 3個八婆 囧 ]]
呼呼ˇ
 不過 那段小時間
 我的精神又回來一點點了
[整ˇ個就是有氣到]
真的超智障的!!!!!!

 到了下班時間><
超開心的臘 終於可以回家睡覺嚕ˊˋ
=D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