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06:34塔羅cards

【問卷】寫文 30 問

【問題】



1、寫文的時候用什麼筆名?

- 塔羅cards

2、幾歲開始寫文的?

- 13歲

3、寫的第一個故事叫什麼名字?

- 《亂世之戀》 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Orz

4、是什麼時代的故事?內容大概在描述什麼?

- 江戶時代。大概就是劍客和女俠的故事…

5、有寫過同人文嗎?

- 恩。常常寫

6、續上題,是哪個作家的作品延伸?

- 岸本齊史、久保帶人

7、有寫過BL文嗎?

- 我不是同性戀……所以不寫…..

8、有寫過接龍文嗎?

- 沒有

9、覺得寫接龍文的感覺如何?

- 應該…很刺激吧? QQa

10、你最常寫哪一類的故事?(愛情、驚悚、科幻…)

- 愛情、獨白

11、覺得自己有長文命嗎?(不管寫什麼字數一定會超過預期)

- 當..當…然沒有啦~~ ( 汗笑 )

12、覺得自己有斷文命嗎?(不管寫什麼都一定沒有完結)

- 有! 有! 有! 當然有! ( 拍桌+激動 )

13、覺得自己有悲文命嗎?(不管寫什麼結局一定都很悲)

- 恩。就算是寫喜劇收場,還是覺得很悲傷…

14、會看自己以前寫的作品嗎?感想是什麼?

- 會。寫太爛每篇都想刪掉……

15、目前正在寫的是哪一篇?覺得有可能寫完嗎?

- 恩。我寫的都是短篇 ( 寫不完就去切腹算了… )

16、請幫自己正在寫的文寫幾句文宣吧!

- 唉~~我該說什麼呢? 囧rz

17、寫文時會把自己的個性和口氣套用進去嗎?

- 不會。

18、如果你是女的,最想嫁給自己筆下哪一位男主角?

- 我不會想不開的…. ( 笑 )

19、如果你是男的,最想娶筆下哪一位女主角為妻?

- 我不是同性戀…

20、有加入寫文的家族或者社群嗎?如果有的話是哪家族或社群呢?(請po上連結)

- 沒有……

21、加入之後有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嗎?

- 自己…… ( 蜷縮成一團… )

22、最崇拜的作家是誰?

- 岸本齊史

23、文筆有受他的影響嗎?

- 沒有 ( 因為扯不上關西… )

24、有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嗎?

- 恩!恩!恩!

25、回響評價如何?

- 囧rz 別提了……

26、有被催稿的經驗嗎?感覺如何?

- 沒有 ( 被催…好像很幸福耶…… )

27、作品有出版過嗎?

- 嘎? 當然沒有……

28、續上題,若沒有,想將自己的作品出版嗎?

- 家醜不可外揚……

29、想被哪個出版社出版?

- 沒想過……

30、最後,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業餘作家還是職業作家?

- 我不太想當作家。 寫文只是為了興趣

【點人時間】


懶的點了……想寫就拿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