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33:56︴北bˊ櫻桃a ﹋

 明白 ‥





    或許吧 ‥  我本來就不是和愛情 ‥

    我可以的  我一個人也可以更好 ‥

    哭完了 ‥  哀 真的是一場夢吧 ?

    呵呵 ‥ 好累 晚上要上班 喝一次爽 !

    一天養傷  明天我會比今天快樂

    明天的我  會比今天堅強  董事 ‥

    又學到一次 ‥ 

    真的愛你不會輕易放你走  

    放我走  代表你不是真的愛我 ‥ 
  
    【 別靠進我 我上的刺 會刺痛你 】

    明知道自己不適合愛情 但是有時又會想去碰
 
    笨蛋  ~  看吧  又受傷了吼 ?

    我會乖 我會乖 ‥  不會有下次了 ‥



    要懂我 還早 ‥  

    想了解我 ‥ 要用心

    要放開我  ‥  馬上


    用你自己的想法去判斷任何事情  ‥

    卻不聽別人怎麼說 ‥  你贏了

    我也沒必要解釋 ‥  反正你都做到這樣

    我何必再讓自己更累  你說對不對 ‥ ?

    當做這是夢吧  ‥  一切是夢  


    不要打動我   我的心很脆落  你負擔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