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35:18︴北bˊ櫻桃a ﹋

 想讓你知道 ,,




    下雨了 ‥  怎麼好像我的心情 ?



    我知道我來不及說 也沒機會說了 ,  

    不想帶給你困擾 , 所以我打在我的日記裡 "

    也不知道是否你會看到 ‥ 

    還記得我曾跟你說過  這裡  是我的心情日記 

    我心情都會打在這裡  ; 不管開心與不開心 都是 !

   
    

    那天曾傳過一封簡訊給你 ‥ 

    【 有句話想說 但是我想也不會說了 哈 也好 ‥ 】

    雖然我打的給人感覺是很快樂 , 

    沒什麼  ‥ 就只是簡單一封簡訊 。
    
    其實  ‥  心裡很增札 > <   

    在想  , 到底要不要跟你說 ! 

    好想告訴你 ‥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又很怕告訴你  , 會給你負擔 ‥  
   
    也怕造成你的反感  也怕被淘汰 ‥ 

    你身邊女生很多  每個都很可愛 ,  

    我沒別人那麼出色吧 ? 
   
    
 

    常常一直問你關於 ,  什麼  , 跟什麼事 ! 

    問到最後 , 你都會說 ; 我幹麻那麼好奇 ? 

    因為 ‥  我想知道一切關於你的事 。

    雖然 ‥ 我都跟你說 沒什麼阿 , 隨便問問 !

    也找藉口說 ;
 
    你說過你交女友會關版 所以才問那麼多 ‥ 

    其實這是藉口 > < 

    因為我想知道  , 你的生活  

    你的點滴 , 你愛誰 > <  

    發生了什麼事 , 快不快樂  ‥ 所有的事我都想去了解 。 

    但是我又不敢給你知道什麼 ‥  怕你覺得不喜歡 !

    所以我選擇沉默 ,  靜靜的去了解你 " 。

    了解你的思想   了解你的生活 

    了解你 喜歡怎樣的女生 , 了解一切一切關於你的事 。 

    我都想知道 , 想去董 !

    我曾給你很像朋友的感覺 , 給你加油 ~ 給你祝福 !

    聽你說關於誰的事 ‥ 

    我很開心 ,  你會對我說 ‥ 這樣代表你信任我 。

    我們都曾給過對方 , 真實的自己  坦承 " ‥ 
   
    唯一就是 我騙你 我17歲 ‥

    因為我有我的想法 , 所以我才會這麼做 , 很抱歉 ‥

    但是我還是誠實告訴你 , 你很訝異吧 ?

    

    
    我不想要虛為  ‥  真的好想把我想說的一次說完 ,

    但是在我考慮要不要說的同時 , 你交女友了 ‥ 

    我知道時 ,  我就給了你一些話  " ‥  

    恩  , 很好阿 。

    看你開心 , 我也開心 要好好珍惜 , 要幸福 ! 

    你回了我說 好  ; 其實另一頭的我 很難過 ‥  

    心像針在紮  ‥   ‥  ‥

    這2天的我  , 裝做很開心 , 替你開心 
 
    其實  ‥ 越替你開心 , 我心裡的傷就越大 。 
 

    我來不急說  , 就沒機會了 ‥

    很難過 ‥ 心情很低落   也很痛 ! 

    我 ‥  那時選擇給你祝福 。

    要珍惜 , 要幸福 , 要快樂 ‥   

    我不怪誰 , 因為你有你想愛的人  , 你有你的權利 ;

    難過的只是 … 

    想跟你說  , 卻 ‥  沒機會說 !


    恩 ~  

    想跟你說的就是  【我喜歡你】 ‥  

    我知道沒機會了 , 所以我把這句話說了 ! 

    靜靜的守候 , 等待吧 ! 

    不管答案如何 ,  這句話是我想說的 !

    不說 , 我會後悔的 ‥

    但是告訴了你 , 很怕造成你的困擾 ‥

    我喜歡你  , 但是也希望你會幸福  所以我祝福你 !

    如果有天 心情不好 有心事不要忘記我 我可以聽你說 !

    給你建議 ‥
 
    我也曾告訴你 , 女生害怕什麼感覺  你懂得 !

    不要忘記有我 , 遇到任何事不愉快 , 都可以跟我說 ‥

    好嗎 ?   我說過  … 我不喜歡給人負擔 。

    喜歡關心人 , 給人快樂 ,  這就是我 ‥

    
    你有你的生活 , 你愛的東西 , 你的獨特 

    你的思想 , 你的風格 , 你有很多地方都跟別人不同 !

    我就是喜歡這樣 ‥  喜歡做自己 。 

    喜歡講出自己的想法 , 喜歡坦承  。

    所以我才會告訴你  , 如果有不喜歡可以直接說 ! 

    不用怕傷害我 ‥

    【 就算外表再怎麼包裝, 成熟 , 

    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想法 , 與其 裝出一付大人的樣子 

    但卻說不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寧願保有這份稚氣 】

    你說的 我還記得 對吧  ? 

    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  最真實的你我 ! 

    你給我看到成熟的你 , 也給我看到最真實的你 !
 
    我就是喜歡這樣  , 我不要虛為 ! 

    恩 ~  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完了 ‥

    放下了 , 很開心 ‥  也不後悔 ‥

    遇見你 " 是我的幸運 ‥  我會珍惜 !

    恩 ~  要幸福 要快樂 ‥ 

    

             等待 ,  慢慢守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