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22:16︴北bˊ櫻桃a ﹋

 謝謝你 ,,


   最近這2天心情起伏好大 我不知道怎麼了 ‥  

   認識他之後  聽了他的生活  他愛的東西

   發現我自己好落  好想像他一樣 

   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能去玩自己最愛的東西 ~

   最近我也一直在想  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你們的感情 真的令我掉淚了  我真的哭了 ‥  

   不知道是因為你們的故事令我感動

  
   聽到你明年會出名  就會很忙

   或許  你也會忘了我吧  ”  

   我知道你有你的夢想  你要去實現  我相信你做得到

   我也會一直記得  我曾認識了一個視覺龐克系的一個男生 

   他玩樂團  是團長也是鼓手 熱愛音樂

   是我所認識17歲朋友堆裡最成熟的一個    

   有著跟別人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風格  不同的夢想

   我會記得你告訴我的話  記得真實的你 成熟的你  

   也會記得沒有負擔的你  

   會記得 2006年7月20號  我去台北找你 

   去你家 去知道一切關於你的事情你的生活

   會記得走在路上 大家一直看你 

   一直拿鏡子照自己的你  我們2個打撞球都很白痴的你

   會記得  你曾陪我去打舌環  打肚臍環的你  

   所有的你  我都會記得  

   被你影響  我也愛上音樂 "

   遇見你真的很開心  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