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50:57︴北bˊ櫻桃a ﹋

 ♥ 是否都是一樣 ?





     每個男生是否都是一樣 ?
   
     不要這樣 ‥  不要再像過去一樣 ‥

     不要打動我的心 ‥  我不會再相信男人 !

     男人都是一樣 ‥ 

     以前的我很笨很笨 一直以為這樣付出你就會是我的

     到最後我清醒  才知道我錯了 ‥

     愛一個人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 

     那時的我  真的錯了 ‥

     受傷的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  

     我很笨  真的很笨  

     我不要在當笨女人 ‥  我們是朋友  一直都是朋友 

     你不能在相信女人  我也不會在相信男人 

     我們站再同一線  不要打動我

     我的心很脆落  也知道我很容易受傷 !

     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誰的錯 只是曾經的我太傻

     跟你把話說開  或許會曾為  更好更好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