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5:22:34︴北bˊ櫻桃a ﹋

 ♥ 又再次沒意識 ,,  




  在次酒醉 @@ 恩 我太厲害了 !

  身體變差後 其實我知道自己對久產生了反感跟厭惡 

  不過我還是強逼自己去喜歡它 沒辦法 

  每天生活中必須會出現的東西 ‥

  真是不知道每天看到酒眼睛就睜很大的人的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那是難喝的物品 ‥ 幹麻愛它  


  昨天的夜裡  跟朋友喝酒 幾杯純的 3~4杯

  我又吐了 開始沒意識 吐在床 吐在地 吐在撤所 @@

  不錯我把她們3個氣炸 也搞垮了 !

  牠們真想揍我 ‥  昨天可能喝太快了吧 

  唉  形象破面  > <  吼 !

  想到就想挖個洞鑽進去 真氣自己 給人找麻煩 

  好自責  有什麼可以贖罪的方法 ? 

  告訴我好不好 ?  這次真的好丟臉 !

  對不起 對不起  "  


  牠們醒了 說還要喝 看到桌上的vsop 

  就有一種反胃的感覺 !

  噁 "  ‥ 外面的雨下好大 !

  不得不回家 ‥ @@ 

  沒雨衣 , 就淋雨了 ‥ 

  回到家 不知倒地 有想吐的感覺 "

  睡不著硬逼自己睡 ‥  後來才漸漸發現 !

  原來我發燒了  ‥ 

  反胃 頭暈 想吐 胃痛 一次都來 !

  想的好想哭 ‥  後來沒辦法 還是要去看醫生 !

  所以 我就起床了  媽媽說要帶我去看 ‥ 

  就出門拉  醫生說 不能吃帶刺激性的東西 
  
  真想問他 酒也是嗎 ?  回到家 ‥

  肚子好餓 , 媽媽煮麵給我吃  ‥

  恩 很香  , 吃2條就吃不下了 !

  真糟糕 > < 唉 ! 沒辦法 就吃藥了

  接下來就看我愛看的節目 金色魔天倫 呵呵 

  哇靠 是怎樣  眼淚狂掉  - -  

  真感動 哈哈  夠白痴吧 ?  就是這樣 ‥



  颱風天 今天店休  還好  剛好今天我身體不舒服 !  

  好好的休息 !
好想你ㄡ ! 姊妹 2006-07-14 14:43:38

  好好照顧自己阿 ><
  不要讓我擔心嘿 ..
  超想你的 !

     
        小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