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55:13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HIGH翻我了XDD   柔 #

開心死 開心死
今天去勞服雖然都在詛咒那個屎小孩
可是可是,後來去找老師用結案
他說他說,明天後天大後天他都放假
言下之意就是,我不用去學校啦啦啦啦啦啦~~
言下之意就是,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啦啦啦啦~~
言下之意就是,我有三天可以不要理結案啦~~
開心死我了XDDD
而且而且,他還說,九月初再把東西交給他就可以了
九月欸~還超久的!
好棒好棒!但是我還是想快快用完,這樣就沒煩惱啦~
我現在整個輕飄飄啊-ˇ-
難怪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吧!
哈哈哈哈~~從此以後,我是無敵鐵金剛啦XDDD

不過是說,小鐵也會撞傷的
剛剛打這篇打到一半
摸摸左額頭突然覺得一陣劇痛
很快的就聯想到是今天太累在回程公車上睡著紀念品- -
原來,撞玻璃撞到瘀青不是騙人的Q口Q!
痛死我了((抱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