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27:22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因為,我愛自己。   柔 #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帶著晚餐及愉悅的心情,我走向他那令我安心的住所。
「哲,來吃晚餐啦!」我忽地一聲打開大門,打算給他一個驚喜,卻看見他從房間探出頭,臉上露出尷尬狼狽的神情……

我,視而不見。

「哲,我今天帶著是巷口的那家牛肉麵喔,好香…你也餓了吧?」我微笑的坐下,將食物擺放好後,向他招了招手:「快點來吃吧!」
「妳今天不是要加班?怎麼這麼早過來?」他擠出笑容說著。
「我想說要給你一個驚喜啊!」我笑了笑:「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怎麼可能真的加班?」
「嗯……」他心不在焉的回應,眼神不斷的飄向房間。
「快點吃,不然都冷了。」我催促著,企圖喚回他一點注意力。
晚餐,就在我的嘰嘰喳喳與他的敷衍沉默中度過。

我依然…視而不見。

從上次看見他跟她走在一起的親暱模樣後,我便開始學會了視而不見,一直逃避著,不願去揭穿事實。

「哲……」我換成了軟語呢噥:「今天我準備的禮物……是自己。」跨坐上他的身軀,低下頭輕吻。我知道,她在看著。
「萍,等等,我有事想跟妳說。」他的推拒像把利刃。
「有什麼事情等一下再說嘛……」
「萍……」

淪陷。

「哲,你還記得你說會愛我多久嗎?」
「……直到,妳不愛我為止。」
「那……現在,還是嗎?」
「……」
我輕笑。
「哲,你不是說會跟她談分手!」一道高亢的女聲氣急敗壞的闖入。
「小倩,我不是叫妳要乖乖待在裡面?」尷尬狼狽,他起身整理自己,我冷冷的看著他們,邊拾起自己的衣物。
「我一直很乖啊!我還看著你跟她……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女孩說著,哭了起來,他輕聲安慰。
「需要給你們時間談談嗎?」我冷冷的問。
「萍,對不起。我……妳可以自己回去嗎?」
「什麼?!」不敢置信的,我望著他。
「對不起,她現在需要我……」歉疚的神情表露無遺。
「好,我可以自己走回去。」咬著牙,我恨恨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
她憑什麼?!

氣憤溢滿胸腔,抱著棉被眼淚不停落下。
看著那封分手簡訊,我再次將手機丟向牆壁。
「為什麼為什麼?他怎麼可以這樣?」像隻鬥敗公雞,只能吶喊著沒人聽到的不甘心。

嘻嘻……恨他嗎?報仇啊!

「誰?」聽到突然傳出的尖細女聲,我警戒著。

妳被背叛了嗎?恨他嗎?嘻嘻嘻。

「我……妳到底是誰?」

嘻,妳不用管我是誰,只要回答我,恨他嗎?

「我……我愛他啊!但是又能怎樣?我愛他啊……」

先別哭啦,我是來幫妳的啊!

「妳幫我?怎麼幫我?」我疑惑。

嘻嘻……愛他,就讓他永遠記住妳啊!

「永遠記住我?他都不愛我了,怎麼可能永遠記住我?」

有種情緒啊,是比愛更濃烈的。

「比愛更濃烈?那是……」

恨。

「恨?」

是啊,就是恨。讓他恨妳,他就會永遠記住妳啦。

「是啊!但是,我應該怎麼做?」催眠似的,我對這個方法深信不疑。

殺掉她!

「殺掉他?那他怎麼記住我?」

不是他,是他愛的另一個她,跟妳搶他的她。

「殺掉她……他就會永遠記住我嗎?」

當然啦!快去,她正要離開他家,晚了就來不及啦,嘻嘻……

「好,我知道了,謝謝妳。」我露出了今晚最燦爛的笑容。

嘻嘻……人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使喚吶。


「還記得我嗎?」我微笑出現在她身後。
「啊!妳……怎麼在這裡?」
「我來找妳談談。」我將身後的鐵棒握緊。
「妳……我是不會離開他的!」女孩的臉上露出了堅毅的神色。
「我不是要妳離開他。相反的,我要你們在一起。」輕笑。
「為什麼……」女孩疑惑。
「因為我愛他啊!」溫和一笑,拿出鐵棒,敲下。

暈倒。

「因為我愛他啊……」微笑著,我將她帶回家中。
用繩子捆住她,接著在口中塞進毛巾,大功告成。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邊唱著歌邊走進廚房拿刀和盤子,心情愉悅。我在她面前坐下,她像沉睡的公主般安靜。
「要從哪裡開始呢……」我歪著頭思考:「就從妳今晚挽著他的那雙手開始吧!」拿穩刀子,開始將她的手臂上的肉一片一片的割下。
「唔!唔嗯唔嗯嗯!」感覺到痛而驚醒的她震驚的退縮著。
「別亂動!」我皺著眉:「待會兒割壞了別怪我。」
「唔……唔嗯嗯……」大眼中蓄滿淚水,看似像在向我求饒。
「我很快就會讓你們在一起,先不要動。」有點煩燥。
「嗚嗚……嗚……」
「妳知道嗎?這個啊,是古代十大酷刑的一種喔!叫凌遲。一片一片的將肉割下來,直到犯人斷氣為止,聽說如果劊子手沒有割到一千刀,自己也會被處以此刑呢!」我一邊割,一邊說著,決心不再理會她的吵鬧。
「欸,妳不要昏倒啊!這樣就不好玩啦……」聽不到她的吵鬧,還突然有點不習慣,我擔憂的拍拍她的臉頰。
「嘖,真沒用欸。」無奈的,我只好繼續割。
混合著脂肪與血的腥甜味在空氣中飄散,看著盤子一個接一個的疊滿肉片,我滿足的微笑。過程中她不斷醒了又昏,昏了又醒,為了怕她無聊,我也會在她醒的時候跟她說說話,她昏的時候認真著我的工作。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踏著愉悅的步伐,我提著晚餐向他的住所前進。
「哲,來吃晚餐啦!」我再次忽地一聲打開大門,這次我確信看不到他那尷尬狼狽的神情。
「妳怎麼會過來?我以為……」
「我想跟你吃最後一次的晚餐嘛,這樣……不行嗎?」我神情黯淡下來。
「當然可以,我只是以為妳再也不想看到我了。」他寬心的笑了笑:「妳今天帶了什麼來吃?」
「將將,是火鍋。我還帶了一大堆肉來餵你這個肉食性動物呢!」我將手上沉重的一袋往他面前放。
「看起來真豐盛。」他微笑。
「那我先去準備,你在外面等著。」我笑的開心,走進廚房,這情景就像他還沒背叛我之前。
「沒關係,不用煮。」他的聲音出現在我後面。
「為什……麼!」我訝異的看著他刺進我身體中的刀。
「這是她的肉吧?」他微笑的問著。
「你怎麼知道?」
「只有這些嗎?剩下的呢?」皺眉。
「在我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哦,謝謝妳了。」他將刀拔出,再刺進。
「為什麼你會知道?為什麼……」看他不斷的拔出又刺進,我不甘的問。
「因為,我愛我自己啊。」哲回答,用著尖細的女聲。

----------------------------------
是啊,就是恨。讓他恨妳,他就會永遠記住妳啦。

「是啊!但是,我應該怎麼做?」催眠似的,我對這個方法深信不疑。

殺掉她!
----------------------------------
對話浮現在腦海中,看他掏出我的腸子嚐了一口,我突然在暈厥前明白了一切。


「不吃妳們這些年輕小女孩的肉,我怎麼會活了這麼久還是這樣年輕呢?」



另外附上一個網址,這篇超酷=口=!
是真的愛情故事ˇˇ
http://mid810.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8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