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2:54:59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大大呼籲!   柔 #

好啦好啦,我承認啦
我上課沒有一天是不遲到的- -

怎樣?!
怎樣?!
怎樣?!

反正都上完了嘛:(


今天終於回到桃園來度假(開心
昨晚照常坐客運回來
今天整個很快,到站的時候我還在原地等了一下才想起來要打給我媽
嗯…嗯…沒人接,可能在路上了吧我想
就在我想的正開心的時候
一個很眼熟的摩托車人影就這樣從我眼前騎過去
(不是某庭是我媽- -)
因為那時候我站在站牌比較前面的地方
所以我想說…她應該是沒看到要騎到站牌那去吧?!
所以我想說…我應該是要慢慢走過去就可以了吧?!
但是不對啊…為什麼她…越騎越遠了…
傻眼…
大傻眼…
(拿出手機)
我:媽咪…你是不是穿條紋的衣服?
媽:哈哈哈哈!是啊!我騎過頭了啦!妳有看到我喔?
我:對=口=我還以為我看錯!
囧!所以有什麼樣的媽媽有什麼樣女兒吧…
(我絕對沒有像某柳丁都怪給遺傳=口=)

在此我要呼籲一下
拜託!請不要太早或太晚打給我!
不是我龜毛,是我怕我還在睡覺
如果說我整個睡死沒接就算了
如果說我被吵醒對你不爽也就算了
但是我最害怕的是
我接了…卻是在不清醒的情況下=口=
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好嗎
我根本整個會認錯人好嗎
我根本就不清楚我在說什麼好嗎!(這才是重點)
我可能因為認錯人跟你亂說話
我可能因為發神經跟你瞎哈拉
但是我醒來以後只會記得我好像講過電話
然後我就會開始查…

拜託拜託,我到底說了什麼啊?!
怎麼變這樣ˊˋ
厚=口=…下次我睡著一定要關機…
麻煩欸整個ˊˋ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口=!

發出文章以後突然發現這是第777篇
好數字好數字XDD
而且今天的推薦數剛好到7
愛的鼓勵是7XX,真棒:)
kung 2008-07-20 16:14:51

阿后下次要搞你要找對時間就對嚕拉

版主回應
柔:
哈哈=口=不然怎麼辦ˊˋ
2008-07-21 14: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