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11:49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過去的過去  蕙#

想起

剛開始接觸網路

大概也是因為表姊的關西

當初她把我也一起拉去玩遊戲


剛開始玩時

總是笨手笨腳的


打字也夠慢了

後來自己慢慢熟悉後

開始獨立的跟每個人打動著鍵盤跟著聊天


就這樣打字的速度一日又一日的更快了

認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廣泛

當初

大家是多麼的單純

可愛

不會有什麼害人的想法

都是這樣互相的聊著心事

都是這樣的簡簡單單


後來那遊戲裡面的人開始流失在其他新上市的遊戲裡面

後來我也慢慢的跟著流失過去了

一陣混亂

大家又流失到別的遊戲去

我卻總是慢著動作跟著

後來也跟丟了大家

變成孤單的一個人在一個遊戲上面

但是我又開始獨立的認識大家


慢慢的個性產生了變化

到處交朋友

到處去玩樂

忘了本來的保護自己

忘了自己要克制自己

忘了本性在哪裡了



認識了一堆人

卻大家也一一的離開我的身邊

慢慢的我怕大家又走光了


又改變自己

讓自己去黏著對方

陪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