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8:06:35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甜言蜜語來的嘛!   柔 #

真正的王子不會讓公主哭泣…   


【?!】


「我是個消防員,在火場裡救過不少人,但是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最想救的是誰…我會說…是妳。」

那再過幾年以後我該說…
「我是個護士,在醫院裡救過不少人,但是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最想救的是誰…我會說…是你。」


【?!】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王子,只有王八蛋,還有偽裝成王子的王八蛋。
相對的,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公主,只有巫婆,還有自以為是公主的巫婆。

一個王八蛋跟兩個巫婆
寫出了公主復仇記

一個王八蛋跟一個巫婆
寫出了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

兩個王八蛋跟一個巫婆
又該寫出什麼?!


會不會王八蛋其實不想當王八蛋?
會不會巫婆其實渴望公主的生活?
是不是王八蛋把公主變成了巫婆?
是不是巫婆把王子變成了王八蛋?

從前從前當王子遇到公主只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在現在當王八蛋遇到巫婆會有很多版本的故事

surpri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