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17:31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矮子又耍心機  蕙#

那天矮子拿出她新買的眉筆

她就很開心的把她拆開來試用

後來就說後面刷毛是藍紫色的


很特別

後來我就拿起來看

我習慣東西都要聞一下

後來我就聞了一下被矮子看到了

矮子:那又沒有味道 幹麻聞它

我:有啦!!!不信妳聞聞看(拿到她鼻子前給她聞)

矮子:不要 妳一定要用那隻眉筆戳我的鼻子

我:(驚訝)矮子你很心機耶!!我哪有!!(無辜)



後來矮子準備畫眉毛時

順便打給卞卞

但是她要畫眉毛

所以請我先幫接起來

我就開始跟卞卞聊天

我就把矮子剛剛心機的事情跟卞卞先生講


他就傻笑了一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