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10:25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講座   柔 #

也許是三年級了的關係
於是有許的補習班都用食物誘惑我們
讓我們乖乖坐著聽著他的推銷

我想,來這裡講的,都要很會說服人吧?!
先來個掌聲鼓勵鼓勵
真的講的很令人動心
但是,對穩潔小姐來說「煩惱是個枷鎖」
對我來說「補習代表失去自由」
(兩句是沒什麼關係,我只想強調我有看她網誌XD)
天天上課我就快要瘋掉了
更何況補習?!
(以前第二次的基測那個補習真是我人生中的污點- -)
總而言之,像如柳丁小姐所言

如果有補習……
鄰居:你女兒畢業啦?
家人:對啊~
鄰居:那她有考上執照還是二技嗎?
家人:有啊~
鄰居:那他有補習嗎?
家人:有啊~
鄰居:難怪喔
感覺就差掉了嘛…如果沒考上不是更糟?

如果沒補習……
鄰居:你女兒畢業啦?
家人:對啊~
鄰居:那她有考上執照還是二技嗎?
家人:有啊~
鄰居:那他有補習嗎?
家人:沒有啊~
鄰居:哇~
看看,這感覺多好啊

所以說,我誠摯的誠懇的誠信的(?)保佑他們不要再叫我去補習
套句古人說的:塔ㄘㄟˋ塔ㄘㄟˋ 嚕塔嚕ㄘㄟˋ(聽說是台語- -
so,補什麼習呢寶貝們
一切都靠自己就好啦:)

另外插個對話
講台上:以後考二技,你們每個都是對手……不管多好的同學……
我:(指著阿政)對手!
阿政:啊,那不用打我就輸啦
我:-口-妳可以再沒志氣一點……

然後我自己在心裡假想
要是穩潔就會說「我早就看妳不爽很久了……走!廁所講!」
要是大姐就會翻白眼
要是柳丁就會說「火星人跟地球人是當不了對手的,哼」
要是潘婷就會說「白痴(大笑)」
要是表妹就會嘰嘰喳喳碎碎唸起來
要是魚酥就會比出槍也對我說「對手~」,然後自己演的很開心
要是小瘋就會用嫌惡的表情看著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