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3:30:10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我說   柔 #

咳咳,先說,我沒有吐嘈的意思=口=

我抗拒我所害怕的

所以我抗拒小孩
所以我抗拒婚姻
所以我抗拒承諾

在當下講的多美麗,卻成為分開不滿時針對的標靶

我害怕親眼目睹愛情腐敗的過程
所以我抗拒所謂的一直在一起

約好要一直在一起
最後變成一種責任 甚至是一種負擔時
就只是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唉,越愛越看輕
什麼時候愛情對我來說就像一張結婚證書
一撕就破 一吹就走 一丟就像垃圾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說又會被說想法不正確
但是,難道不是這樣嗎?

也許承諾一生的愛很感人(我看起來是感人的
但是成為負擔以後,就只會趕人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嗎?
不不,因為怕受傷害,所以我不期待

好啦我又在發牢騷
我會去角落劃圈圈的:(

不過關於小孩啊,我害怕什麼?
當然是怕養了一個長大就把我丟一邊的王八蛋啊
這也就算了,就不要老娘花錢養他是請他來殺掉我的(氣
唉,柳丁說:那是妳教育失敗吧
嗯,是吧是吧,我相信人性本惡,不好好教育他就是惡
而我也沒信心能教出一個好孩子
所以說呢,當然還是不要生的好
反正我死了以後也不用有人幫我送終,麻煩死了
通通捐出去,多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