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03:44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之前的文章心情回覆  蕙#

今天 差點被某人感動死又差點被他荼毒死= =
補完習時...
庭:妳在哪裡呀?
我:麥當勞吃晚餐阿 怎麼了?
庭:這麼晚吃晚餐喔?妳...算了 妳在哪間麥當勞?我去找妳
我:板橋後火車站這裡的...這麼晚 你明天不用上課?
庭:呃...暑假(明明就心虛的說)呵呵...囉唆 我去找妳囉 掰
然後 過了30分鐘左右 我看到他在我眼前出現 終於有人陪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好累好有孤單的感覺...
庭:厚...妳一個女孩子沒事在外面待那麼晚幹麻阿?還這麼晚吃晚餐?妳不要對自己的身體那麼不好好不好?妳這樣我會擔心耶!妳...
我把餐盤推到他面前跟他說:我吃不下,你幫我吃(不要再唸了 那種關心很溫暖 溫暖到我的心都燙了 鼻子也酸酸的)
庭:妳看妳 還吃那麼少 妳是怎麼啦?還有呀 吃速食真的不健康啦 不要常常吃知不知道?像我現在都很少吃了...
我:我補習所以待到這麼晚 晚餐時間因為不是很餓只吃了一個可麗餅 所以現在餓吃麥當勞 麥當勞比較溫暖...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吃不下 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囉唆啦?(囉唆的我好溫暖XD 我有被虐狂= =?)
庭:呿 我是關心妳耶 什麼囉唆...
我:你快吃啦!
庭:妳不能吃那麼少啦 好歹把這個麥香雞吃下去 乖
就這樣分來分去直到把一餐麥當勞分完以後 他要送我回家
坐在他的機車上 我看著他的側臉 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賞心悅目耶...
他緩緩的把頭轉過來 愣了一下以後 把手用力放在我肩膀上很激動的說:
妳瘋了啊?怎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話?
說完他馬上摸摸我的額頭確定我有沒有發燒 害我有點火大的回他:
他X的我讚美你你不說謝謝就算了 還在那邊靠么什麼阿?
(我不是故意罵髒話的...><")
沒想到 他看到我這樣竟然說:
對嘛 這才是正常的妳 (還很該死的鬆一口氣= =)
我無言了...難道我一定要用那種去他的態度沒事就罵一句該死的髒話才像我阿?!我...OO他個XX哩!!

PS其實平常我的脾氣是很好的= = 這一切都是意外意外!


-------------------------------------------------------------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賞心悅目...........


= = 蠻無言的

><拔木的二人組

果然是有交往過 就是不一樣= =傻眼
= = 埃埃 以前的文章怎麼這麼好看......


柔?!難道你不知道你一直有被虐狂症

= =發現太晚了吧

雖然治不好

因為這是....從小到大的疾病

但是沒關西
我是好人

我會永遠跟你做朋友>///<

125.232.97.44 2008-02-11 22:35:33
---------------------------------------------------------------

柔 #


對啊!
他真的是賞心悅目XDDD
哈哈,其實你覺得好看只是因為看到他吧= =+
真恐怖,原來以前我在他的高壓統治下啊XD
(連東西不吃都不行
唉,不過他也是一隻泰迪熊吧我想


----------------------------------------------------------------


看吧 ~

我每次看到這篇都覺得你跟吳子雲很合吧


一個被虐狂一個喜歡虐待你



超合的吧


幹嘛後來沒事出現什麼初戀情人



吳子雲真白癡

一下就輸給你了


每次想到他


都會想到我們之前在文章裡面說好隔天要去哪邊玩之類的


結果吳子雲居然假裝想偷襲我們


在那邊等我們


結果我們都沒有去

害他一個人傻傻在那邊等


= =就覺得超可愛又好笑



還是覺得這幾個你的客兄下來



還是吳先生最適合你了




我要在這邊大聲的說!!!!!


吳子雲先生


屁柔已經沒有男朋友了


快點出現制服他吧~!!!!



他需要你的愛 和 虐待



請虐待他吧~~~~哈哈哈哈!!!
柔 # 2008-05-19 01:37:31

無言了我=口=!!!
妳也太太太太太想念他了吧
(我倒
他還是不要出現比較好
他甩我的原因都很拔木=口=
他再出現會被我踢飛= =+
哼!!
我現在是沒有黃金的單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