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01:45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氣質女  蕙#

有天矮子突然說


大便說飯噗是氣質女


我們大家又驚嚇又好笑


後來我們都說 大便那天一定是看錯人了



我們要揭穿飯噗的真面目


所以決定下次要跟大便在出去一次





就在一天 大家決定要一起去草莓工房


吃蛋糕吃到飽



人員:大便 矮子 言 蕙 飯噗




後來因為要等大便


飯噗突然對我說


如果大便來了  要跟他講一下


我就說 你不是看過?


他說他忘記了


傻眼= = 情敵還會忘記的喔!!


後來還猜大便到底從哪邊出來


結果我和矮子都猜錯=口=!!可惡


飯噗從頭到尾都很安靜


因為我們說他不說話才有氣質



後來終於到了草莓工房



飯噗都很安靜


到了目的地


飯噗都表現很好=口=



到了吃蛋糕時

我正要跟飯噗說話時


發現他做出一個非常誇張的動作


我的自然反應居然是叫大便趕快看


ˊˋ壞人做太久了


所以自然反應!~!哈哈



飯噗居然拿著叉子  整個拿起蛋糕  用力咬一口


= =整個很不淑女


氣質都死光了


大便也傻眼


矮子更傻眼

我笑倒= =


飯撲咬完那口

也很傻眼的看著大便



ˊˋ飯噗我們幫不了你


氣質是你自己破滅的


不要假藉蛋糕切不了



早就叫你多喝汽水  增加氣質就好了!!
柔 # 2008-05-11 22:18:44

哈哈哈,我才是氣質女嘛!
雖然我不喝氣水
但是我可是啃書長大的~!
(驕傲屁?!